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藤原龙也主演电视剧《ST》确定拍摄电影

2014年08月06日16:03  来源:日本通

演员藤原龙也主演的日本电视台电视连续剧《ST 红与白的搜查档案》(每周三22:00)确定电影化,将于明年1月播出。
原标题:藤原龙也主演电视剧《ST》确定拍摄电影

据日本媒体5日报道,演员藤原龙也主演的日本电视台电视连续剧《ST 红与白的搜查档案》(每周三22:00)确定电影化,将于明年1月播出。藤原龙也表示很高兴,“能和演员们及以导演为首的工作人员们一起在3个月的酷暑中努力拍摄电影,我感到很开心。”

该电视剧改编自今野敏的同名小说系列《ST 警视庁科学特搜班》。本剧里的警视厅科学特搜班(通称ST)是一个虚拟的机构,描写的是领队赤城左门(藤原龙也饰)和分管此机构的警部百合根友久(冈田将生饰)的二人组挑战疑难案件的故事。

电影版的拍摄与电视剧拍摄一同进行,目前已开拍。藤原号召大家,“依据剧中描写的ST成员各自的故事及背景,发挥大家的力量,相信电影中也同样会有精彩表现,大家敬请期待。”

剧中藤原的拍档冈田透露,“电影中追缉犯人的成员比电视剧更加齐全,大家可以看到百合根的成长,以及赤城与百合根之间的关系变化”,期待之情一览无余。

此外,志田未来、芦名星、洼田正孝、三宅弘城、柴本幸、水上剑星、田中哲司、林遣都、濑户朝香、渡部笃郎等电视剧版角色也将陆续登场。

剧场版电影将于明年1月10日上映。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4. 瑛太最新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
  2. 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