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中国足球向日本取经 日本足协秘书长成都开讲

2014年11月17日07:55  来源:成都日报

中国足协特邀了日本足协秘书长田岛幸三在内的7名国际足联讲师授课,中国足球协会47个会员协会秘书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原标题:蔡振华:大家要好好听课

由中国足协主办、成都市足协承办的2014年国际足联/中国足协会员协会秘书长培训班,昨天在蓉开课。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以及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剑出席了开班仪式。面对中国足协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来自各地方足协的秘书长,蔡振华表示:“大家要好好听课,一定要虚心学习别人先进的足球理念和管理制度。”

中国足协特邀了日本足协秘书长田岛幸三在内的7名国际足联讲师授课,中国足球协会47个会员协会秘书长参加了此次培训。在为期四天的课程中,田岛幸三、杉原海太、播磨谦悟等几名讲师将着重介绍日本足球的发展经验,包括教练员精英培训与注册管理、国家技术路线建设发展及主要工作任务等,他们还介绍了日本足球的近、中和远期目标。其他国际足联讲师将就协会组织结构及关键岗位工作职责,国家协会、职业俱乐部、职业足球相互关系和不同关系,会员协会竞赛组织管理及商务开发等内容进行讲座。讲师们认为,中国地域广阔,不能仅靠中国足协一家来推动足球发展,地方足协也急需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加快协会建设,做好会员协会服务。

中国足协举办本次培训班,得到了成都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市足协还向中国足协争取到让我市体育部门的干部、各区(市)县足协秘书长在培训班旁听学习的宝贵机会,这对提高成都市基层管理人员的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作用。(记者 黄一可)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看日本大商场如何留住顾客
  2. 日本奇装异服迎iPhone6
  3. 锦织圭的传奇背后
  4. QS世界大学排行榜出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高中男女生换穿校服日本高中男女生换穿校服
  2. 羽生结弦血染冰场羽生结弦血染冰场
  3. 双11·日系商品抢购攻略双11·日系商品抢购攻略
  4. 日本男校办"校花"比赛日本男校办"校花"比赛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