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整合300家医疗机构面向海外推广日本医疗技术

2014年11月05日07: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政府计划从2015年开始实施一项“日本国际医院”计划,计划旨在整合日本国内数百家医疗机构力量,吸引外国人前往日本看病。预计这一计划在2018年前后可为日本创造3400亿日元的经济效益。

人民网东京11月4日电(赵松)日本政府计划从2015年开始实施一项“日本国际医院”计划,计划旨在整合日本国内数百家医疗机构力量,吸引外国人前往日本看病。预计这一计划在2018年前后可为日本创造3400亿日元的经济效益。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的癌症治疗及再生医疗技术世界领先,为吸引外国患者前往日本接受治疗,日本政府计划从2015年开始将日本国内可开展相关治疗的200至300家医疗机构整合成一个“日本国际医院”体系,在国际上进行打包推广。

该计划被当作日本经济增长战略支柱之一,主要面向亚洲及中东新兴国家,预计实施3年后将为日本创造3400亿日元规模的经济效益。为此,日本将设立可办理医疗旅行业务的旅行社准入制度,并将相关医疗机构的信息发布在网站上,方便外国患者检索。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看日本大商场如何留住顾客
  2. 日本奇装异服迎iPhone6
  3. 锦织圭的传奇背后
  4. QS世界大学排行榜出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大学校花清纯可人日本大学校花清纯可人
  2. 日自动售票机"弹"出真人日自动售票机"弹"出真人
  3. 日本秋冬时尚大公开日本秋冬时尚大公开
  4. 日本为剩女提供单身婚礼日本为剩女提供单身婚礼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