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龟梨和也携手深田恭子 《Second Love》开拓夜间罗曼史

2014年11月25日16:47  来源:日本通

KAT-TUN成员龟梨和也确定将主演明年1月开播的朝日台深夜剧《Second Love》,携手深田恭子演绎逐梦舞者和年上女教师的爱恋罗曼史。这也是他首次在朝日台担任主演。
原标题:龟梨和也携手深田恭子 《Second Love》开拓夜间罗曼史

据日本媒体报道,KAT-TUN成员龟梨和也确定将主演明年1月开播的朝日台深夜剧《Second Love》,携手深田恭子演绎逐梦舞者和年上女教师的爱恋罗曼史。这也是他首次在朝日台担任主演。

新剧《Second Love》邀请《第二处女》编剧大石静执笔,将午间剧般激烈的爱恨交织搬到晚间档。讲述了追逐梦想的现代舞舞者平庆(龟梨和也饰)与名门女子高校的年上化学女教师西原结唯(深田恭子饰)陷入了激恋,年龄差、生活环境以及价值观完全不同的两人为爱奔走、共同跨越坎坷迈入幸福人生路的爱恋罗曼史。

作为龟梨和也继《完美小姐进化论》后暌违五年再度出演的恋爱电视剧,对主人公这种一心追梦的直球型“肉食系男”角色设定,第一次接触的他表示感到很新鲜的同时多少也觉得有些不自信。龟梨坦言不管是“大人感”较强、色气较重的人物演绎方面,或是舞蹈场景的表现方面为让观众觉得满意,都会尽全力迎接挑战,

另一方面,深田恭子此次饰演的女教师结唯这一角色也充满着挑战性。在陷入了与同事教师的不伦关系中无法自拔后,又贪恋年轻男子的热情,这样一个30岁左右的独身女性,不仅有着成熟的魅力,也有着情感纤细的一面。深田表示女主人公本身敏感和丰富的情感特色与她自己十分接近,虽然目前对如何诠释好角色带有不安,但她有坦言会努力演好,也让观众看到自己转型的决心。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2.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3.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4.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男性“整容范本”日本男性“整容范本”
  2. 向井理国仲凉子下月结婚向井理国仲凉子下月结婚
  3. 电影《进击的巨人》海报电影《进击的巨人》海报
  4. 西岛秀俊宣布婚讯西岛秀俊宣布婚讯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