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冰雪奇缘》日本大热 市场现1亿日元铂金年历

2014年12月04日08:31  来源:国际在线

随着美国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在日本获得巨大成功,其周边产品层出不穷。近日,东京一家珠宝店就推出了一款价值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15万元)的纯铂金2015年版年历。
原标题:《冰雪奇缘》日本大热 市场现1亿日元铂金年历(图)

东京一家珠宝店推出价值1亿日元的纯铂金2015年版年历(网页截图)

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3日报道,随着美国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在日本获得巨大成功,其周边产品层出不穷。近日,东京一家珠宝店就推出了一款价值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15万元)的纯铂金2015年版年历。

据报道,这款年历重约10公斤,售价为含税1亿日元,商家在明年3月底前接受订货。年历正面印有日期,背面是印有《冰雪奇缘》人物形象的彩色绘画。包括底座和框架在内,这幅年历高120厘米,宽87厘米。

该公司自2006年开始,每年都制作出售纯金年历,此次为了表现《冰雪奇缘》中白色世界的场景,首次使用铂金制作。

《冰雪奇缘》在日本上映后取得巨大成功,观影人数超过2000万人,票房收入突破250亿日元,名列历年票房第三。电影DVD、主题曲CD、各类周边产品的销量不断上升,俨然成为一种社会现象。

这引起了美国媒体的热切关注,他们分析称,《冰雪奇缘》之所以在日本能获得空前反响,是因为日本女性虽然学历较高,但社会参与度较低,活跃场合受到限制,因此描绘女性自立自强的《冰雪奇缘》能够获得绝对支持。

此外,日本版《冰雪奇缘》起用著名演员、歌手松隆子和神田沙也加担任配音,对影片推广也起到重要作用。主题曲《LET IT GO》的日本版歌词“展现真实的自己吧”也唱出了日本女性的心声。(国际在线专稿)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范冰冰扮14岁少女武则天
  2.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3.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看中外明星婚纱大片看中外明星婚纱大片
  2. 堀北真希大尺度写真堀北真希大尺度写真
  3. 红白歌会歌手名单公布红白歌会歌手名单公布
  4. 日本男性“整容范本”日本男性“整容范本”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