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太平轮》打造“明星盛宴” 金城武出山只为吴宇森

2014年11月30日10:13  来源:新华网

电影《太平轮》(上)将于12月2日全国公映。导演吴宇森分别于27日和25日举办两场发布会。吴宇森说,《太平轮》的英文名是The Crossing,其含义是“穿越”,所有人的命运都融合在一起,互相交融地产生变化。

图片来源:北京晚报

新华网日本频道综合《北京晚报》和东方网消息:电影《太平轮》(上)将于12月2日全国公映。导演吴宇森分别于27日和25日举办两场发布会。吴宇森说,《太平轮》的英文名是The Crossing,其含义是“穿越”,所有人的命运都融合在一起,互相交融地产生变化。

吴宇森导演表示,每一位演员的敬业精神都令他十分感动。为了把角色演绎得更加出色,宋慧乔所有的中文台词都是由她本人完成。佟大为为将一个草根士兵的角色演绎得更加传神,亲自探访多位老兵,从与老兵的聊天中还原历史细节,将其展现在自己的角色当中。

宋慧乔演旧上海富家千金想来中国发展

宋慧乔在《太平轮》中扮演气质高贵的上海富家千金,她与骁勇善战的国民将领雷义方(黄晓明饰)一见钟情,却由于战争的缘故,不得不分隔两地。吴宇森导演也对宋慧乔赞不绝口,“宋慧乔身上有一种天然的纯真,让人感动。”为了跟中国演员搭戏,宋慧乔特别苦学中文,全程用中文来演出,汉语水平自然也是突飞猛进。宋慧乔现场还秀了几句学习成果,她希望通过努力学习汉语能够更好的在中国发展。

金城武出山只为吴宇森

金城武在影片中扮演日军军医严泽坤,和官兵一起奔赴前线救死扶伤。战后回到台湾,却发现曾经的恋人日本女孩雅子(长泽雅美饰)已经被遣返回日本。他与雅子的跨国爱情遭遇重重阻拦,受到时空和战火的双重考验。金城武说,每个人在每个时代都会遇到对的人,遇到自己的爱情。此次黄晓明在片中出演一位跛脚的高级军官,与宋慧乔饰演的上海富家千金“一见钟情”。

自2011年的《武侠》后,金城武已阔别影坛三年,这次再度出山,金城武坦言完全是因为吴宇森导演的力邀。而吴宇森更是笑称金城武是自己“敬仰”的演员,更表示如果金城武当导演,自己帮他监制。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2.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3.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4.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红白歌会歌手名单公布红白歌会歌手名单公布
  2. 朴泰桓偷偷约会女主播
朴泰桓偷偷约会女主播
  3. 日本男性“整容范本”日本男性“整容范本”
  4. 土豪婚礼明星阵容大PK土豪婚礼明星阵容大PK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