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足协宣布内田笃人无缘亚洲杯

2014年12月30日08:54  来源:中国网

日本足协宣布日本队亚洲杯名单变更,效力于鹿岛鹿角队的小将植田直通,替代膝伤在身的沙尔克04队内田笃人出战。日本队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失去了攻守兼备的内田笃人,对球队的卫冕前景亦是一个颇为沉重的打击。
原标题:日本足协宣布内田笃人无缘亚洲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日本足协宣布日本队亚洲杯名单变更,效力于鹿岛鹿角队的小将植田直通,替代膝伤在身的沙尔克04队内田笃人出战。日本队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失去了攻守兼备的内田笃人,对球队的卫冕前景亦是一个颇为沉重的打击。

效力于德甲劲旅沙尔克04的内田笃人,是日本队右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他曾征战过2010南非世界杯和2014巴西世界杯、2008北京奥运会、2013巴西联合会杯和2011亚洲杯在内的多项大赛,为日本队屡立战功。

由于日本队在2014巴西世界杯上遭遇惨败,球队小组赛便1平2负出局。2015亚洲杯上,日本队欲重整旗鼓,利用夺取亚洲冠军重新证明自己。作为日本队绝对主力的内田笃人因伤缺阵,这对于球队来说打击相当沉重。

替代者植田直通是一名年仅20岁的小将,效力于J联赛的鹿岛鹿角队,他曾跟随日本国奥征战仁川亚运会,并打满了全部5场比赛。对于植田直通来说,无论是大赛经验和个人能力上,同内田笃人皆存在着较为明显的差距,届时他能有何种发挥亦是引人注目。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金池受邀中韩歌会
  2. 日奥运场馆被指“像乌龟”
  3. 日本奇葩的“双十一”
  4. 日本国际小姐遭吐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东京平安夜的节日气氛东京平安夜的节日气氛
  2. 最受男性欢迎男性名人最受男性欢迎男性名人
  3. 金秀贤中韩捞金忙不停金秀贤中韩捞金忙不停
  4. 圣诞节扮靓宝典圣诞节扮靓宝典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