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上户彩肩挑重担 挑战24小时音乐解说

2014年12月25日08:51  来源:中国网

日本女星上户彩(29岁)于今日参加了由日本广播系统公司举办的“第40届Radio Charity Musicthon”盛会,该节目于今日中午12点开始将连续24小时进行现场播放,而上户彩则在节目中时隔8年第二次肩负起音乐解说人的重担。
原标题:上户彩肩挑重担 挑战24小时音乐解说

日本媒体12月24日消息 日本女星上户彩(29岁)于今日参加了由日本广播系统公司举办的“第40届Radio Charity Musicthon”盛会,该节目于今日中午12点开始将连续24小时进行现场播放,而上户彩则在节目中时隔8年第二次肩负起音乐解说人的重担。

在节目开始前上户彩出席了在该电视台召开的记者见面会,对于这个长达24小时的马拉松式解说任务,她表示:“上次我担任解说员时担心的是起不起得来,而这次我担心的则是受不受得住饿了。”不过她也笑容满面地表决心,“有很多嘉宾都会参加这个节目,所以让人非常期待。广播时间这么长却很意外地没有让我有一丝担心。”

接着她回顾8年前的主播经历:“在结束的时候我嗓音呜咽泣不成声。导致不能继续主持广播节目,现在想起来很是后悔。”上户彩透露她曾经因为抱着“不能以很随便的心情来主持”这个念头而拒绝了广播电视台的邀请,但是她说道:“工作人员都照顾着我的风格而为我量身定制了节目策划,由我来朗诵,由别的艺人来进行现场表演这种形式开展节目。这让我感受到了站在那里主持的意义。这八年来我在演艺圈也结识了许多可以交心的好友,这次也有很多私底下的朋友前来捧场,所以我相信现场交谈一定会很融洽。”

上户彩于2012年与EXILE的HIRO(45岁)成婚,之后私生活也发生了些许变化。上户彩表示:“现在在工作时会感觉很放松。”此次HIRO也为了支持上户彩的主持工作,在早上给她送来竞拍用的签有自己名字的慈善T恤。

上户彩因出演富士电视台电视剧《昼颜》中的出轨人妻角色而获得了广泛关注,据悉,与她在电视剧中出演对手戏的斋藤工(33岁)也作为嘉宾参与到本次的广播节目中。上户彩微笑着说道:“在节目中我会与小工一起表演一出朗读剧,请大家尽情期待。”接着她回顾过去的一年道,“现在都还能听到大家谈论《昼颜》,很幸运我接下了这部电视剧。在一部一部的剧集拍摄中我度过了充实的一年。明年我就满30岁了,我将把激情投入到那个年龄该具备的工作方式中去。”

(编译:郭颖)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范冰冰扮14岁少女武则天
  2.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3.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电影年度票房排行日本电影年度票房排行
  2. 潮童萌娃颜值高潮童萌娃颜值高
  3. 日本男星女装照公开日本男星女装照公开
  4. 众星庆圣诞众星庆圣诞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