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小嶋阳菜或在红白歌会上毕业?“不到最后自己也不清楚”

2014年12月30日14: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人气偶像组合AKB48于29日参加了NHK红白歌会的彩排。
AKB48小嶋阳菜或在红白歌会上毕业?“不到最后自己也不清楚”

人民网东京12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人气偶像组合AKB48于29日参加了NHK红白歌会的彩排。

在2014年的红白歌会上,AKB48的前核心成员大岛优子宣布毕业,有传言称,AKB48里的“老人”小嶋阳菜会模仿大岛选择在2015年的红白歌会上宣布离开AKB48。对此,小嶋阳菜并未给出明确答复:“我本来以为2014年会是我参加的最后一次红白歌会。但是又过了一年,不到最后自己也不清楚。”(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范冰冰扮14岁少女武则天
  2.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3.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2014全球最帅面孔评选2014全球最帅面孔评选
  2. 娱乐圈高贵辣妈女星娱乐圈高贵辣妈女星
  3. 日本电影年度票房排行日本电影年度票房排行
  4. 2014年十大娱乐事件2014年十大娱乐事件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