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将有大批成员毕业?秋元康言论引粉丝骚乱

2014年12月22日08:17  来源:中国网

18日,AKB48总制作人秋元康在社交软件755上透露,最近AKB的多名成员就毕业一事与自己进行了商讨。
原标题:AKB将有大批成员毕业?秋元康言论引粉丝骚乱

日本Daily Sports 18日讯 18日,AKB48总制作人秋元康在社交软件755上透露,最近AKB的多名成员就毕业一事与自己进行了商讨。秋元康在755上写道:“大家一个接一个地来找我商量毕业的事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大家不要紧吧?”表现出了自己的担心。该言论甚至被分享到推特,在网络上引起了一片骚动。

“炸弹消息!”“明年会有很多人毕业吗?”各种评论蜂拥而来。说到能够与秋元康直接进行谈话的成员,想必也只能是在AKB中比较有人气地位较高的成员。“应该不会是○○吧”、“××绝对不会毕业的吧”等等,粉丝们仔细分析着自己喜欢的成员曾经说过的意味深长的话语,纷纷进行着猜测,十分担心。

秋元康虽然没有明说具体有多少人,但从“一个接一个”、“大家”等字眼不难看出,想要毕业的成员不在少数。

在AKB48中,初代成员中绝对的人气王前田敦子于2012年3月毕业。随后,2013年7月筱田麻里子、8月板野友美相继毕业。今年6月大岛优子也顺利毕业。

本月8日,AKB家族总监督高桥南宣布将在明年12月8日即AKB48出道10周年纪念日这一天毕业。剩下的初代成员中,目前AKB48最年长成员小岛阳菜(26岁)以及峯岸南(22岁)的毕业也备受关注。(编译:兰筱雨)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范冰冰扮14岁少女武则天
  2.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3.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4.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AKB48红白对抗歌会AKB48红白对抗歌会
  2. 惊人明星证件照惊人明星证件照
  3. 2014年爆红的日本女星2014年爆红的日本女星
  4. 明星真迹丑哭网友明星真迹丑哭网友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