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都圣火传递执行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

2018年07月13日09:20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东京都圣火传递执行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

东京都圣火传递执行委员会7月10日在东京都厅举行了首次会议,就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圣火传递东京都内的线路以及火炬手选拔进行讨论。会议确认了要在年内制定路线方案,并向大会组委会提交。正式的决定需要经过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的批准,预计要到明年夏季左右。

东京都内的圣火传递预计将于2年后的2020年7月10日开始进行,持续到开幕式的7月24日。会议决定包括岛屿地区在内,圣火将在东京62区市町村进行巡回传递。

很多人对上一次东京奥运会的圣火传递印象深刻,小池百合子知事致辞时表示“我觉得这是留在人们脑海中的遗产。我希望通过世界上引以为傲的地方,共享大会开始的一体感”。

据悉,出席者要求针对中暑、恐怖和安全问题拿出对策。

执行委员会在收集各区市町村的意见和希望后,在12月之前总结巡回顺序和行走距离等的基本方案。火炬手的选拔明年之后再定。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