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本人最想居住的街区排行榜:横滨连续4年高居榜首

2021年03月19日14: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9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日本企业Recruit Sumai Company(东京都)日前发布了“SUUMO最想居住的街区排行榜2021关东版”,“横滨”综合排名高居榜首,并且自2018年以来已经连续4年排名第一。

该调查于今年1月4日~15日期间,以日本关东地区(1都4县)的7000名20~49岁居民为对象,以网上问卷的形式对“最想居住的街区(车站)”进行了提问。

“横滨”在综合排名中以1163分远超排名第二的惠比寿(得分758分),第三名是吉祥寺736分。而且,无论是在“单身”、“夫妇”、还是“夫妇+孩子”的群体中,“横滨”都是最受欢迎的地区。

而且,在“远程办公者”的排行榜中,“横滨”也是第一名,可谓完胜。

该调查还对“新冠疫情是否对‘最想居住的街区’造成影响”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65.7%的人表示即使发生疫情,‘最想居住的街区’也没有发生变化”。

SUUMO最想居住的街区排行榜2021(关东版)

第一名、横滨

第二名、惠比寿

第三名、吉祥寺

第四位、大宫

第五名、目黑

第六名、品川

第七名、新宿

第八名、浦和

第九名、池袋

第十名、中目黑

(编译:李爽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