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戀愛中的日本女人不可觸碰的6大短信溝通禁律

2013年04月12日13: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男女戀愛,溝通技巧是一門藝術,也是一項很微妙的“瓷器活兒”,稍有不慎,要麼是男人得罪了女人難得芳心,要麼是女人讓男人感到煩被甩了還不知道原因。

男女戀愛,溝通技巧是一門藝術,也是一項很微妙的“瓷器活兒”,稍有不慎,要麼是男人得罪了女人難得芳心,要麼是女人讓男人感到煩被甩了還不知道原因。

可見,戀愛中的青年男女還是得多長長見識,學點真本領抓住原本屬於自己的真愛。

說到溝通,電子時代,人們傳情達意的方式不再限於寫封情書、打個電話,幾乎沒有時間間隔的手機短信儼然成了熱戀中男女的主要溝通手段。不過,大家可不要被這種便利性沖昏頭腦,近日就有日本媒體刊文告誡戀愛中的女人,千萬別犯傻觸動戀愛中的禁律。文章列舉了6大類事情,是女人在戀愛中絕對不能觸碰的“金科玉律”。

如果女人要是在戀愛中無視這些勸誡,某一天失去了原本打算死心塌地跟他一輩子的那個他,那時真是哭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

禁律一:短信回復得太及時

男朋友剛給你發完短信正要收起手機的那一瞬間,你就屁顛屁顛地馬上回信了。

如果長期這麼殷勤地“配合”男朋友,會讓男人覺得有一種被催促的壓迫感。

即便這樣的你來我往的短信有了幾個來回,如果頻率過快,男人便自然會想招,“這樣可不行啊,哪有時間陪你無止境地發短信下去,必須得找個時機停發短信了(還要工作呢)”。

結果,女人自己掐斷了男人主動聯系你的沖動。

禁律二:向男朋友事無巨細地做報告

男人往往是被女人的神秘感所吸引。

女人原本要主動讓男人產生遐想,讓男人腦子裡不停地產生“她都在干嗎呢”的念想。但是,如果女人傻乎乎地主動發短信告訴男朋友“我和朋友在XX喝咖啡吶”“我在家看電視吶”等之類的,這樣的女人是不是傻到極致了呢?

記住了,那些事無巨細地向男朋友作報告的女人,是不會讓男人感到你有神秘感的!

禁律三:內容過於消極

男人對你有意思,正是以為和你在一起生活會有樂趣,這也是人的普遍想法。

但是,在短信溝通過程中,女人老是說些讓彼此心情不愉快的話題,想想看,哪個男人會娶你?

短信發出之前,養成再把內容看一遍的習慣,看看有沒有“我累”“討厭”“麻煩”之類的消極言辭。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王曉霞)

編輯推薦

  1. 福島核電站驚天秘密
  2. 慰安婦日記出日文版
  3. 日本少女被迫賣淫
  4. 日年輕臨時工“職場暴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SKE48“消防后援團”SKE48“消防后援團”
  2. 哪5種日本男人沒出息哪5種日本男人沒出息
  3. 原主播爆富士台性騷擾原主播爆富士台性騷擾
  4. 日本“煮”婦剩菜料理日本“煮”婦剩菜料理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