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中日合拍《初到東京》將映 倍賞千惠子領銜主演

2013年08月28日14:06  

    日本老牌女星倍賞千惠子主演、中國導演蔣欽民執導的中日合拍電影《初到東京》決定將於2013年11月9日在日本全國公映。
倍賞千?子在劇中
倍賞千?子在劇中

日本老牌女星倍賞千惠子主演、中國導演蔣欽民執導的中日合拍電影《初到東京》決定將於2013年11月9日在日本全國公映。

曾憑借《天上的戀人》入圍過東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的導演蔣欽民,此次以一個中國留學生的視角,通過圍棋與日本老婆婆五十嵐結緣,在櫻花國度展開一段感人的故事。

全片90%在日本東京和千葉取景,為了提高圍棋水平,中國青年棋手吉流(秦昊飾)來到日本進修,初到東京的他由於語言不通陷入迷茫困境,但與日本老婆婆五十嵐(倍賞千惠子飾)的偶遇,令吉流感到一絲溫暖,隨即跟隨五十嵐婆婆回到家中,與婆婆以及婆婆的孫子翔一開始了同居生活……

出演超過170部電影的倍賞千惠子,在片中飾演女主角前往東京做小買賣的老婆婆五十嵐。三次獲得戛納影帝提名、被譽為戛納“無冕之王”的中國青年演員秦昊,扮演男主角中國留學生吉流。除此之外,中泉英雄、張鈞甯、田原、 窪塚俊介、風間徹等中日兩國新老影星都會有精彩出演。

影片《初到東京》將於2013年11月9日在日本全國公映。(姬忠鵬)

電影網 2013年8月24日

  1. 分享到:
  2. (責編:陳建軍、王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話題

  1. 揭秘日本鄉村游揭秘日本鄉村游
  2. 日本推104元天價衛生紙日本推104元天價衛生紙
  3. 富士台女主播陪酒是常事富士台女主播陪酒是常事
  4. 日本研究長壽健康飲食日本研究長壽健康飲食

要聞速遞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