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金城武侄女勇闖日本演藝界拼天下

2013年08月28日14:0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演員金城武的侄女、1990年台灣出生的模特U將於9月2日首次在日本發售寫真集《How are U !?》。同時,她還將登上日本周刊雜志的封面和出演電影等,在日本的演藝活動是一茬接一茬,來頭不小,大有在日本演藝界打拼一番天下的氣勢。
金城武侄女勇闖日本演藝界拼天下

據日本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金城武的侄女、1990年台灣出生的模特U將於9月2日首次在日本發售寫真集《How are U !?》。同時,她還將登上日本周刊雜志的封面和出演電影等,在日本的演藝活動是一茬接一茬,來頭不小,大有在日本演藝界打拼一番天下的氣勢。

據報道,U擁有稀世般的美貌和讓人眼紅的勻稱身材,一直活躍在台灣演藝界。去年8月,U初次登陸日本,在Mobage社交游戲《大戰亂!!三國志戰斗》的廣告片《全軍集結》中嶄露頭角。此后,去年9月出現在時尚活動“東京runway 2012 A/W”和登上時尚雜志《LARME》《andGIRL》《with》等,開始正式進軍日本市場。

本次發售寫真集之后,U還將登上《周刊花花公子》《周刊Post》《YOUNG GANGAN》的封面。同時,她參演的電影《BAD BOYS J》《黑執事》等新片不久也會公映,想必U的演藝事業定會是蒸蒸日上。(劉戈)(文章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人民網日本頻道與日本娛樂網站Modelpress合作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人民網日本頻道 2013年8月29日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王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話題

  1. 揭秘日本鄉村游揭秘日本鄉村游
  2. 日本推104元天價衛生紙日本推104元天價衛生紙
  3. 富士台女主播陪酒是常事富士台女主播陪酒是常事
  4. 日本研究長壽健康飲食日本研究長壽健康飲食

要聞速遞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