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媒曝富士台內幕 女主播陪酒被性騷擾是常事

2013年08月30日10:59  來源:環球網

    今年三月,原富士台主持人長谷川豐因為經濟問題違反業務規定離開富士台。據《周刊大眾》爆料稱,長谷川豐接受他們的採訪展開逆襲,爆料富士台內幕,稱女主播做陪酒小姐被性騷擾竟然都是理所當然。
長谷川豐(資料圖)
長谷川豐(資料圖)
原標題:日媒曝富士台內幕 女主播陪酒被性騷擾是常事

據日本媒體報道,今年三月,原富士台主持人長谷川豐因為經濟問題違反業務規定離開富士台。據《周刊大眾》爆料稱,長谷川豐接受他們的採訪展開逆襲,爆料富士台內幕,稱女主播做陪酒小姐被性騷擾竟然都是理所當然。

《周刊大眾》報道稱,富士台女主播正陷入困境,津貼比過去減少了一半,新人還要受主持人前輩的欺負,工作環境令人咋舌。而且職權騷擾、性騷擾等情況非常普遍,主持人簡直像奴隸一樣。長谷川豐透露:“富士台的廣播室設在編成局下,正確來說是編成制作局編成制作中心廣播室,所以要絕對服從制作方的安排,不管多有人氣的主持人,也無法選擇自己的工作。”

長谷川還透露:“大家都認為成了人氣主播會被奉承,其實富士台的主播們根本不是。就算因為工作和藝人吃飯,費用也要自己出,編成制作局有預算,但是都被制作方領走,根本沒有主持人的,我也多次請過一起做節目的音樂人、藝人,都是花自己的錢。尤其女主播們連化妝、服裝之類的都必須自己准備。”

據悉,富士台的女主播們工作辛苦,可是上層干部卻利用她們的色相。長谷川豐稱:“富士台一位導演曾說過女主播就是陪酒小姐,隻要笑著坐在一旁就行了。這種蔑視女主播的情況在富士台很常見,而且性騷擾更是多得不計其數。”長谷川豐表示,他曾親眼目睹一位前體育台制作人A的惡意性騷擾,當時他們制作賽馬節目,一位女主播坐在他前面,他竟突然伸手襲胸,還說下流話,女主播隻能默默忍耐,不過大家都很懷疑A的人格。這個A還曾當眾伸手到女主播的衣服裡,這起惡劣性騷擾事件激怒了女主播的父母,還把他告上法庭。而且這個男人至今仍是富士台高層。

 

  1. 分享到:
  2. (責編:陳建軍、王曉霞)

編輯推薦

  1. 福島核電站驚天秘密
  2. 慰安婦日記出日文版
  3. 日本少女被迫賣淫
  4. 日年輕臨時工“職場暴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SKE48“消防后援團”SKE48“消防后援團”
  2. 哪5種日本男人沒出息哪5種日本男人沒出息
  3. 原主播爆富士台性騷擾原主播爆富士台性騷擾
  4. 日本“煮”婦剩菜料理日本“煮”婦剩菜料理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