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本被迫賣淫情況日趨增多 14歲少女陷火坑欲“求死”

2013年08月30日11: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在日本,販賣人口案件正在增加。一些團體正為解決人口販賣問題而不懈努力,並把這些容易被日本人認為“不可能在日本發生”的現實告知大眾。從進入暑假的7月中下旬以來,該團體收到了平常1.5倍的咨詢請求,離家出走事件也在增加。到下月中旬,該團體將加強咨詢窗口的受理能力。

人民網東京8月29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在日本,販賣人口案件正在增加。一些團體正為解決人口販賣問題而不懈努力,並把這些容易被日本人認為“不可能在日本發生”的現實告知大眾。從進入暑假的7月中下旬以來,該團體收到了平常1.5倍的咨詢請求,離家出走事件也在增加。到下月中旬,該團體將加強咨詢窗口的受理能力。

“朋友的未成年女兒好像被迫在色情店工作。雖然想提供幫助,但不知如何是好。”這是7月末,NPO法人“日本北極星計劃”接到的一起援助咨詢。

藤原志帆子代表曾在美國北極星總部工作,並於2004年設立了日本“北極星”團體。迄今為止已接受了約3000件咨詢案例。最初,咨詢者大多是外國人,但從2009年前后起,日本人的咨詢數量劇增,教訓深刻的例子也不在少數。

14歲少女被迫賣淫欲“求死”

“就想去死”!3年前,居住在關東的14歲少女,通過交流網站向北極星發送了這樣的信息。藤原去和她見面,發現她是個胖乎乎、天真爛漫的女孩子。她在兩個月的時間裡,幾乎每天都會被強迫賣淫。

當時,她在交友約會網站上看到了題為“初中2年級,征玩伴”的帖子。之后,年紀最小的她被選中,原因是“老爹應該會喜歡”。“那個人”在取得聯絡的很多男性中為她選擇“客人”,並讓她獨自到指定的旅館。“那個人”告訴她,“進屋之后先收費”。金額在1萬日元前后。之后她把錢全部交給“那個人”。她最初震驚得連抵抗的力氣都沒有了。她說,如果父母、學校知道了這件事,那就太恐怖了。

她的客人既有大學生,也有祖父年紀的男人。在這之前,她還沒有性經驗。她逃避接受這個事實。“我的身體臟了”,她痛苦地說。

賣淫10年難脫身

在關東居住的30余歲女性在留言中寫道“想從現狀中脫身”。

她曾從多家消費者金融機構借錢。為了還債,她19歲開始接客。在這種工作中相識、相戀的“男友”對她說,“債務都給一個人的話就輕鬆得多”,於是男友幫她背了所有債務雖然債務人變成了“男友”,但因為償還不力生出的利息接踵而至。有幾次她不得不兼職“接客”,但隻要一提到“還不起錢”就會挨揍。

住的房子和手機都是以男友名義辦理的。10年以上的“接客”生涯之后,她在“北極星”的幫助下逃離時,手裡僅剩20萬日元。

藤原稱,“剝削的一方,通常以貌似戀愛,或一起居住的形式,以為女子提供她們想要的東西為誘餌,並對女子進行洗腦,以實施控制。”(潘坤)

 

  1. 分享到:
  2. (責編:陳建軍、王曉霞)

編輯推薦

  1. 福島核電站驚天秘密
  2. 慰安婦日記出日文版
  3. 日本少女被迫賣淫
  4. 日年輕臨時工“職場暴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SKE48“消防后援團”SKE48“消防后援團”
  2. 哪5種日本男人沒出息哪5種日本男人沒出息
  3. 原主播爆富士台性騷擾原主播爆富士台性騷擾
  4. 日本“煮”婦剩菜料理日本“煮”婦剩菜料理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