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深度解讀

-娛樂策劃第4期-

【策劃】盤點被AKB48改變命運的日本女星

2013年11月08日13: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別看現在大紅大紫的明星門日進斗金擁躉無數,殊不知她們成名的背后付出了許多經歷過心酸,並非星途一片坦蕩、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這其中既有她們自己的演繹天分又有慧眼識珠的伯樂相助

別看現在大紅大紫的明星門日進斗金擁躉無數,殊不知她們成名的背后付出了許多經歷過心酸,並非星途一片坦蕩、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這其中既有她們自己的演繹天分又有慧眼識珠的伯樂相助。

本期策劃,聚焦命運被AKB48改變的日本女星筱田麻裡子的星途。

【星途曲折·最年長的AKB48藝人】

篠田麻裡子,日本歌手、模特、演員。1986年3月11日出生於福岡縣。

2005年,參加AKB48第一期選秀時落選。之后,明星夢不死的她開始在AKB48劇場內的咖啡廳擔任店員工作﹔ 2006年1月,雖身為咖啡店員,但在由歌迷投票產生的AKB48人氣成員評選中獲得第一名,震動制作人秋元康,作為提拔她成為正式成員的條件,管理方提出要在離公演隻有短短4天的時間裡,要能學會公演所需的13首歌曲以及舞蹈動作,不負眾望的筱田麻裡子成功滿足條件,特事特辦,最終將其提拔為AKB48正式成員。

2007年9月,正式成為SOMEDAY經紀公司的一員。此后,星途蒸蒸日上,迎來事業的高峰。

2012年12月2日,創建個人品牌“Ricori",親自擔任制作人和設計師,於2013 Spring&Summer Collection完成首秀。

2013年7月22日,在秋葉原AKB48劇場畢業公演后正式畢業。

目前,以模特職業、綜藝演出、時裝設計師等多棲身份活躍在日本演藝界。

【表感恩·畢業感言】

7月22日,筱田麻裡子在東京秋葉原AKB48劇場舉行畢業公演,宣布正式從AKB48組合畢業。

公演上,筱田麻裡子頻頻對AKB48表達感恩之情,聲稱沒有AKB48就沒有自己現在的一切,下輩子還想成為AKB48的成員。雖然自己並不想畢業,但想來想去終將要為自己邁出新的一步,還是決定現在就從AKB48畢業。演出現場,筱田麻裡子飽含眼淚對支持她的所有人表示深深感謝。

【詳細】筱田麻裡子惜別AKB48 含淚感恩送祝福

【姐妹情·友誼長存】

8月25日,“AKB48 2013盛夏巨蛋巡演~還有必須做的事情~”東京公演上,同為AKB48成員的板野友美舉行畢業慶典,筱田麻裡子也驚喜出場,喜出望外的板野友美看到好姐們給自己捧場哭成淚人。

詳細板野友美哭成淚人 前田敦子筱田麻裡子驚喜出場送祝福

【露心跡·當紅實屬意外】

在接受日本雜志《Mgirl》的採訪時,筱田麻裡子曾表示,自己的走紅真的是意外,當初加入AKB48的時候沒想到自己會紅,但轉眼間在AKB48“混”了8年,多長的日子!不過,說長也長說短也短,“每天過得很充實,當然也有感到很緊張的時候”。

【詳細】筱田麻裡子承認連自己都沒想到會這麼紅

【婚姻觀·喜歡有主見的男孩子】

在《Mgirl》的長篇訪談中,筱田麻裡子談及了自己的婚姻觀。

從AKB48畢業以后,筱田麻裡子的主要精力放在了模特職業上,也兼顧一些綜藝演出和表演,可謂日程排得滿滿當當過著充實的每一天。

在她談及自己的戀愛觀的時候,她說,“我是想找一個這樣的人,在我消沉低落的時候,不是希望他與我感同身受一塊分享我的低沉,而是喜歡能改變我想法的男人”,不過她表示,目前還沒有戀愛的打算,自己還沒想戀愛的感覺。

【詳細】筱田麻裡子還不想戀愛 喜歡能改變她腦子的男人

【忙商演·畢業后首登舞台】

10月18日,筱田麻裡子參加食品公司House Foods贊助的“感謝之夜 AKB48 in 東京迪斯尼海洋”商業演出。

7月畢業以來,時隔3個月后再次出現在公共視野中的筱田麻裡子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為了這次的演出成功自己也是做足了功課,能參加如此盛大的活動感到非常高興。

【詳細】畢業時隔3個月后筱田麻裡子首登舞台

【談未來·事業第一暫不找對象】

從AKB48畢業以后,筱田麻裡子的主要精力放在了模特職業上,也兼顧一些綜藝演出和表演,可謂日程排得滿滿當當過著充實的每一天。

在她談及未來打算時,她表示目前還沒有戀愛的打算,自己還沒想戀愛的感覺。看來,身為藝人的她,抱定“事業第一愛情第二”態度,要為自己迎來事業第二高峰做准備。(策劃/劉戈) 

【詳細】事業第一,目前沒有戀愛打算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話題

  1. 日媒稱韓國將付出代價日媒稱韓國將付出代價
  2. 日本街頭“僵尸來襲”日本街頭“僵尸來襲”
  3. 安倍檢閱自衛隊安倍檢閱自衛隊
  4. 日企:燦爛與悲鳴日企:燦爛與悲鳴

系列訪談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