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日本娛樂策劃第12期-

【策劃·日本娛樂】跟著治愈系女星綾瀨遙學習減肥瘦身大法

2014年01月09日09: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雖然日本網友對綾瀨遙在今年紅白歌會上的表現褒貶不一,甚至有論調認為她主持紅白歌會可以歸結為失敗。不過,綾瀨遙天然之美在日本是有口皆碑的,不妨看看日本網名是如何總結綾瀨遙保持完美肌膚和曼妙身材的吧。

隨著第64屆日本國民電視節目、素有“日本春晚”之稱的NHK紅白歌會的落幕,一年一度的主持人從當初的人選到當晚的主持表現都備受矚目。

誰能榮當日本春晚主持人,人氣也會水漲船高。

今年29歲的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就有這個幸運,在紅白歌會上首執話筒充當主持人。擁有清純面孔和美妙身材的綾瀨遙,就是憑借這股天然去修飾的自然美贏得了觀眾,且打破女星隻有男性觀眾熱捧的慣例,在日本可以算得上男女觀眾都很喜歡的女星之一。

雖然日本網友對她在今年紅白歌會上的表現褒貶不一,甚至有論調認為她主持紅白歌會可以歸結為失敗。不過,綾瀨遙天然之美在日本是有口皆碑的,不妨學學綾瀨遙是如何保持完美肌膚和曼妙身材的吧。(策劃/劉戈)

綾瀨遙簡史·一路“賽”出來的紅星

1985年3月24日出生在日本廣島,演員兼歌手。身高165厘米,血型為B型,現隸屬Horipro事務所。肄業於帝京大學短期大學。

2000年出道。時年,參加由大型演繹公司HORIPRO公司舉辦的日本大型新秀選拔比賽第25屆HORIPRO TALENT SCOUT CARAVAN,獲得評委會特別獎,從此成為Horipro旗下藝人。

2001年,在日本電視台制作的電視劇《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中,完成演員首秀。

2003年,出演富士電視台電視劇《我的求生之道道》(涉及到作品名稱時採用意譯,下同),第一次參加連續電視劇的正式演出。

2004年,從723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出演TBS電視台電視劇《在世界中心呼喚愛》中的廣瀨亞紀一角,名聲大噪。

2006年3月24日,演唱由日本流行音樂界著名監制小林武史打造的單曲《《Period》,完成演而優則唱的轉變。該單曲銷量登上Oricon公信榜的第8位。

2007年,在日本電視台電視劇《螢之光》中,首度挑大梁,第一次單獨主演。

2013年,首次主演大河歷史劇《八重櫻》﹔擔任第64屆NHK紅白歌會紅組的主持人。【詳細》更多日本女星

減肥佳話·為了角色犧牲身體

---出道時的胖姑娘新人到飾演消瘦白血病人

2001年12月7日播出的《B.C. Beauty Colosseum》中飾演角色。據稱,當時為了飾演角色,她與劇組約定:如果1個月沒瘦7公斤我就回鄉下!

可是,到了約定時間后她隻成功減掉5.8公斤,離目標還差1.2公斤。不過,劇組再給她了3周時間讓她繼續減肥避免前功盡棄,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成功減掉8.1公斤。

為了電視劇《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劇中角色挑戰減肥。為了演好白血病消瘦形象的女主人,根據電視劇人物拍攝的需要成功減掉6公斤。之后,為了劇中的回憶場景,三天之內又增肥4公斤。

為了角色,綾瀨遙瘋狂減肥犧牲健康成為一時佳話。 

解密瘦身大法·四群種數法的實踐者

四群種數法,即與營養素相似的食品分成4類,按照規定的法則食用的進食方法。該瘦身法則系日本女子榮養大學創立者香川綾設計出的,不僅進入了日本高中的教科書,也成了日本人日常的吃飯標准。

日本女星綾瀨遙就是次法眾多實踐者之一。

按照食物的營養特征將之分為四大群:

第一群指牛奶、乳制品、蛋類﹔

第二群為魚貝、肉類和豆類﹔

第三群是蔬菜根莖類、水果類﹔

第四群包括谷物類、砂糖、油脂及硬果類零食。

食物的重量以80千卡定義為1點,作為計算單位。譬如說脫脂奶粉1點等於23克,即表示23克的脫脂奶粉含80千卡的熱量。然后將每天所吃的全部食物用各種熱量點數來表示。

例如,每天20點(1600千卡)為每天的膳食熱量,20點可以分配如下:

第一群3點(牛奶、奶制品2點、1個雞蛋1點),

第二群3點(魚、肉類2點、豆類1點),

第三群3點(蔬菜1點、芋類1點、水果1點),

第四群11點(谷薯類8點、糖類1點、油脂2點)。

食物的搭配隻要在熱量點數范圍之內,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自由排列組合。這樣選擇食物,首先保証可以規范進餐,每天隻吃點數規定范圍內的食物,容易控制熱量。另一方面,可以進食更自由,沒有太多的限制。進食哪種食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食物的總重量與總熱量,因此從一定程度上也"解放"了那些自認為"減肥就是不能吃不能喝"的肥胖者。【詳細>>日本美容大法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王曉霞)

編輯推薦

  1. 《晝顏》被質疑“鼓勵出軌”
  2. 澤尻繪裡香脫胎換骨
  3. 令人百看不厭的日本動畫
  4. 瑛太最新電影《真幌站前狂騷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古川雄輝出演網絡短劇古川雄輝出演網絡短劇
  2. 壇蜜出演《花子與安妮》壇蜜出演《花子與安妮》
  3. 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揭曉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揭曉
  4. 新婚上戶彩出演《晝顏》新婚上戶彩出演《晝顏》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