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本女性流行情人節買巧克力獎勵自己

2014年02月11日08:38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在2月14日情人節那天,女性向男性贈送巧克力是否已經過時?據共同社報道,今年的情人節已經臨近,女性買巧克力“獎勵”自己成為主流。

    人民網2月10日訊 在2月14日情人節那天,女性向男性贈送巧克力是否已經過時?據共同社報道,今年的情人節已經臨近,女性買巧克力“獎勵”自己成為主流。個人消費水平的提升使巧克力日趨高級化,各零售商為滿足這一需求,爭相豐富巧克力的品種以期提高銷售業績。

  法國春天銀座店(東京都中央區)以女性為對象實施的有關情人節的調查結果顯示,女性為自己購買巧克力的平均預算約為3183日元(約合188.6元人民幣),比去年高約1成,10年來首次超過為中意的男性購買巧克力的預算。

  日本橋高島屋(東京都中央區)1月下旬舉辦了巧克力品嘗會,約100名20∼49歲的女性參加,其中計劃為男性選購巧克力的女性隻佔少數,大部分是為自己或女性朋友進行選購。許多女性為自己選購了玫瑰味道等巧克力。

  一名認真挑選巧克力的女職員表示:“正在為自己和女性朋友們選購巧克力,還沒決定是否給中意的男性贈送同樣的巧克力。”還有女性苦笑著說:“即使贈送價格昂貴的巧克力,男性也分辨不出味道。”(完)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男子被發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紅燈
  3. 日本男子專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標准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小鹿等紅燈日本小鹿等紅燈
  2. 日本富翁的標准日本富翁的標准
  3. 文胸“測真愛”文胸“測真愛”
  4. 巨型烏賊現日本巨型烏賊現日本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