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國民美少女高橋光深度訪談 目標是剛力彩芽

2014年09月01日08:33  來源:日本通

在日本,許多女星都是從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中一鳴驚人的,比如上戶彩、米倉涼子、武井?等。在今年8月5日,12歲的少女高橋光從8萬1031人中脫穎而出,摘得今年國民美少女的桂冠。這次日媒對她進行了深度採訪。
原標題:國民美少女高橋光深度訪談 目標是剛力彩芽

高橋光

在日本,許多女星都是從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中一鳴驚人的,比如上戶彩、米倉涼子、武井?等。在今年8月5日,12歲的少女高橋光從8萬1031人中脫穎而出,摘得今年國民美少女的桂冠。這次日媒對她進行了深度採訪。

“我完全沒有自信,不太擅長擺出完美笑容,很擔心自己在台上能不能表現好。裁判評分的時候我好緊張,腿都一直抖。”

高橋光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學嘻哈舞,這次是她的舞蹈老師鼓勵她來參加大賽的。

“我從小就很憧憬閃耀奪目的演藝圈,成為偶像曾是我的目標。只是,我在學校並不是那種擅長成為眾人焦點的類型。所以我獲獎的時候朋友們都很吃驚。”

她擅長的科目是體育,就算長跑對她來說也是小菜一碟。最喜歡的食物是肉,而且特別喜歡牛肉。討厭的食物是蠶豆、紅豆、青豆等豆類和蘑菇。

她最憧憬的對象是剛力彩芽。契機是在某綜藝節目中看見剛力彩芽跳舞,覺得非常棒,就迷上她了。她現在也一直在練習剛力彩芽那段舞,但據說很難把握。在大賽上,她見到了剛力彩芽。她說:“本人看起來臉好小,比起在電視上看到的更加耀眼的感覺。”

當問起她有沒有借機會和剛力彩芽交談時,她說:“當時太緊張了,應該沒說上話。”再問起她今后的目標時,果然也和剛力彩芽有關。“我要努力向剛力彩芽靠攏,希望有一天能和她一起演出。”不知高橋光的夢想是否能實現,她今后的活動也將引人注目。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恐怖片名作10選
  2. AKB48東京巨蛋演唱會
  3. 盤點中日古裝劇奇葩造型
  4. 哪部作品帶你跳入動畫坑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渡邊麻友遭媒體挑舋渡邊麻友遭媒體挑舋
  2. 川榮李奈變金發女郎川榮李奈變金發女郎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為妹妹的女藝人最想收為妹妹的女藝人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