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世界已離不開“陸地巡洋艦70系列” 豐田工程師解釋復活理由

2014年08月27日14:2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近日,豐田宣布將在日本市場“復活”早在2004年撤出市場的SUV“陸地巡洋艦70系列”(LAND CRUISER 70)。
陸地巡洋艦70
陸地巡洋艦70

人民網東京8月27日電 (劉戈)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汽車專業媒體Response的報道,近日,豐田宣布將在日本市場“復活”早在2004年撤出市場的SUV“陸地巡洋艦70系列”(LAND CRUISER 70)。

“陸地巡洋艦70系列”雖然在日本本土車市消失但卻在其他國家依然有售,截至到2013年海外銷售已達7萬6287輛。本次的復活歸來也是為了為紀念70系誕生30周年。

豐田汽車產品企劃本部總工程師小?貞嘉向媒體解釋了復活70系列的前因后果。

據介紹,小?貞嘉足跡遍及全球,發現活躍在當地“陸地巡洋艦70”的身影后,遠遠超出了他們的想象,車主對使用“陸地巡洋艦70”的方式幾近“殘酷”。

在澳大利亞,看到當地的護林員每天開著“陸地巡洋艦70”行駛在那些不像路的道路上,或者在那些連人都登不上去的山路上。

澳大利亞土地廣袤,從自己家裡到城裡的400∼500公裡的途中,一旦發生故障,駕駛員自己的生命就會受到威脅,“陸地巡洋艦70”就是活躍在這樣的嚴酷環境裡。此外,在鹽水和酸性水四溢的礦山也能見到“陸地巡洋艦70”的身影。

在小?貞嘉去過的中東、近東,看到了車主用“陸地巡洋艦40系”拉漁網、搬運小船或者載著捕獲的魚去農貿市場,全然當著一駕馬車在使用。

此外,在全世界的紅十字和聯合國的活動現場也都能看到“陸地巡洋艦70”的身影。在救災活動的第一現場,不管道路多麼惡劣,“陸地巡洋艦70”搬運著食品等物質,儼然成了希望的代名詞。

正是這款在全球“孜孜不倦”勞動的“陸地巡洋艦70”具有很強的耐久性和堅固性,在各個領域都在發揮作用。

在全世界一打聽“陸地巡洋艦70”的印象,人們回答說都將它視為自己家庭的一成員,甚至聽到了正是“陸地巡洋艦70”救了自己性命的說法,它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一輩子也離不開的好幫手了。

正是聽到這些感人的話,豐田人感到世界還離不開“陸地巡洋艦70”,今后有必要繼續研發下去,最終才有了復活“陸地巡洋艦70”的消息。(Response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汽車專業媒體Response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鬆市光伏產業
  2. 日本肯德基採用本土雞肉
  3. 糧食自給率39%
  4. 索尼高額售樓
  5. 中華總商會15周年
  6. 日本清酒耀京城
  7. Roadster誕生25周年
  8. 豐田T-Connect導航器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1日元硬幣會消失?1日元硬幣會消失?
  2. 雷克薩斯NX雷克薩斯NX
  3. 日本經濟東邊日出西邊雨日本經濟東邊日出西邊雨
  4. 本田摩托車VTR-F本田摩托車VTR-F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