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財經

斯巴魯新款WRX S4上市 多項頂級安全技術榮耀在身

2014年08月28日11:1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5日,富士重工推出了新型運動型轎車“WRX S4”。
斯巴魯新款WRX S4
斯巴魯新款WRX S4

人民網東京8月28日電 (劉戈)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汽車專業媒體Response的報道,25日,富士重工推出了新型運動型轎車“WRX S4”。

WRX S4一邊繼承了堪稱斯巴魯頂級的AWD運動性能,還高度融合了獨自的安全綜合性能、出色的環保性能以及洗練的質感。

動力單位,搭載2升水平相對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輸出高達300ps,轉矩達400Nm。而在JC08模式下的耗油量為13.2km/升。

變速器方面,大幅提高變速的反應,設定“Sport Lineartronic”變速系統。一方面保証了出眾的環保性能,一邊向用戶提供真正的運動兜風體驗。

此外,提供了車身和懸挂部件的剛性,通過優化懸挂的幾何學原理,使得操控的車輛反應更加靈敏,也提高了轉彎的界限。

安全方面,因搭載了“EyeSight(ver.3)”,能捕捉到更廣角和更遠處的物體,還能識別顏色。此外,以主動車道保持功能(Active Lane Keep)為首,AT誤倒退控制(AT Reverse Throttle Management)、剎車燈認識控制等新功能悉數用在WRX S4身上。同時,通過提高預防沖撞剎車控制系統(Pre-Collision Braking Control)和附帶全車速跟蹤功能的巡航控制(Cruise Control)的性能,向用戶提供最尖端的預防安全技術。

外飾方面,始於六角形進氣柵的動態富有立體感的造型和新開發的鷹眼前燈,渾身散發著強烈“進攻性”的“寬與低”的外部造型。

車內裝飾,斯巴魯首次採用了能提高輕便印象的D形狀的方向盤,室內隨處可見施加了碳精棒風格的裝飾面板和金屬風格的配飾,渾身上下無不彰顯著自己的高貴質感,僅憑外觀和內飾就能勾起人們無限的駕駛體驗想象。

日本價格方面,2.0GT EyeSight為334萬8000日元,2.0GT-S EyeSight為356萬4000日元。(Response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汽車專業媒體Response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鬆市光伏產業
  2. 日本肯德基採用本土雞肉
  3. 糧食自給率39%
  4. 索尼高額售樓
  5. 中華總商會15周年
  6. 日本清酒耀京城
  7. Roadster誕生25周年
  8. 豐田T-Connect導航器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財訊播報

  1. 1日元硬幣會消失?1日元硬幣會消失?
  2. 雷克薩斯NX雷克薩斯NX
  3. 日本經濟東邊日出西邊雨日本經濟東邊日出西邊雨
  4. 本田摩托車VTR-F本田摩托車VTR-F

中日經濟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