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起終點站》佐藤浩市牽手本田翼 上演30歲差忘年戀

2014年09月12日08:01  來源:日本通

演員佐藤浩市將與本田翼一同出演電影《起終點站》,演繹相差30歲的禁忌之戀。
原標題:《起終點站》佐藤浩市牽手本田翼 上演30歲差忘年戀

據日媒報道,演員佐藤浩市將與本田翼一同出演電影《起終點站》,演繹相差30歲的禁忌之戀。

電影改編自2013年直木獎得主櫻木紫乃2012年出版的短篇小說集《起終點站》,計劃將於2015年秋天上映。這是櫻木紫乃第一部被翻拍成電影的作品。

佐藤浩市飾演的律師鷲田完治是北海道釧路的一位性格頑固、單身長達25年的國選律師。作為完治接手案件被告人的敦子由本田透出演。而尾野真千子則飾演完治學生時代的戀人?子。25年前,完治單身赴任,工作調往旭川地方法院,工作中和以被告身份出現在法庭上的?子重逢,二人愛火重燃,展開婚外不倫戀。

電影由曾執導過《盛夏的獵戶座》、《小川之邊》等優秀作品、擅長於人物細膩的感情描寫的導演筱原哲雄執導。講述了一個已經失去愛的能力的55歲男人鷲田完治和一個孤獨的受傷的25歲女人椎名敦子相差30歲的愛情故事。25年前,完治被調往旭川地方法院,在法庭上,他遇到了學生時代的戀人?子。被重見往日戀人的喜悅沖昏頭腦的完治拋下遠在東京的妻子和年幼的孩子,與?子重新墜入愛河。然而半年過后,完治要被調回東京。正當他決定和妻子坦白一切的時候,?子的再次消失給了完治巨大的打擊,他拋下了工作和家庭,逃到釧路,將那裡作為自己人生的“終點站”。這時,作為案件被告人的敦子出現了,兩人最終走到了一起。

佐藤浩市表示“哪怕以旁觀者的視角來看這部電影,都能切身地感受到主人公的傷痛和救贖。我將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本田則對要與大前輩挑戰扮演30歲年齡差的情侶坦言“能有幸和佐藤浩市前輩一起出演覺得很高興,不過同時覺得有一定的壓力。”“雖然故事發生的地點和時代與自己完全不同,但是既然站在了故事裡椎名敦子的家鄉,我希望可以演繹出與真實的自己不同的角色。”本田透表露決心。尾野真千子則表示自己要為了“給鷲田完治的記憶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而努力。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2. 上戶彩“不倫戀”浮出水面
  3. 最想偷窺的日本女星睡顏
  4. 日媒盤點愛玩游戲的名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律政英雄》殺青 《律政英雄》殺青
  2. 外國人眼中的AKB48成員外國人眼中的AKB48成員
  3. 人氣組合最受歡迎的隊長人氣組合最受歡迎的隊長
  4. 長澤雅美《太平輪》劇照長澤雅美《太平輪》劇照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