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東京女孩展演:華裔女性嶄露頭角

2014年09月10日08:03  來源:中文導報

日本規模最大的時尚服裝秀第19屆東京女孩展演(Tokyo Girls Collection)於9月6日在埼玉競技場舉行,一百多位專業模特和數十位演藝界名人豪華登台,吸引了約33200名觀眾。在這星光閃閃的時尚盛典上,有三位華裔女性給舞台增添了幾分璀璨。
原標題:東京女孩展演:華裔女性嶄露頭角

日本規模最大的時尚服裝秀第19屆東京女孩展演(Tokyo Girls Collection)於9月6日在埼玉競技場舉行,一百多位專業模特和數十位演藝界名人豪華登台,吸引了約33200名觀眾。在這星光閃閃的時尚盛典上,有三位華裔女性給舞台增添了幾分璀璨。

在本屆TCG上,舞川亞郁為SAC'S

在本屆TCG上,舞川亞郁為SAC'S BAR品牌代言。

舞川亞郁(舞川あいく)

舞川亞郁,1988年8月17日出生於東京,身高4225px。2005年6月首次在時尚雜志《Popteen》展露形象,雖然當時並不出名,但已被稱為“有潛質的模特”。2009年開始擔任《CanCam》專屬模特,並在2010年8月成為該雜志封面人物。

出道以來,雖然她在朝日電視台、TBS、每日放送等電視台經常出鏡,但一直不慍不火,直到2011年,富士電視台的“明石家秋刀魚”讓她成為一線模特。

這是一個輕鬆的搞笑節目,每年暑假富士電視台都會播到深夜,“明石家秋刀魚”會跟中居正廣接棒,大聊一晚。從2000年開始,每年秋刀魚先生就會發表自己今年特別在意的女性,既有一線明星、名模,也有偶遇到的普通人,2011年在他發表的名單裡出現了舞川あいく。在《CanCam》模特兒中知名度算平平的舞川,為什麼會被秋刀魚先生注意到呢?秋刀魚先生的說法是她長得很像以前的女友。

隻要被秋刀魚先生欽點到,注目度就一定會隨之上升。這個名字很特別,特別到連日本人都很少見,后來大家才知道她是華人,父母來自台灣,還有一個哥哥。日語發音是根據她的本名吳亞郁(日語讀音:GO AIKU)取的音。

去年5月日本電視台播放的another sky節目裡,她還擔任赴故鄉台灣的解說。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恐怖片名作10選
  2. AKB48東京巨蛋演唱會
  3. 盤點中日古裝劇奇葩造型
  4. 哪部作品帶你跳入動畫坑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人氣組合最受歡迎的隊長人氣組合最受歡迎的隊長
  2. 外國人眼中的AKB48成員外國人眼中的AKB48成員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為妹妹的女藝人最想收為妹妹的女藝人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