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數碼科技

日媒:iPad Air2輕薄突破大 iPad mini3變化小無賣點

2014年10月17日15: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美國蘋果公司於今日凌晨在蘋果總部舉行新品發布會,推全球最薄平板iPad Air 2、小幅升級款iPad mini 3。相較於之前的版本,兩款產品都有了哪些方面的改進?日本媒體對此進行了總結,方便讀者選購。

人民網東京10月17日電 美國蘋果公司於今日凌晨在蘋果總部舉行新品發布會,推全球最薄平板iPad Air 2、小幅升級款iPad mini 3。相較於之前的版本,兩款產品都有了哪些方面的改進?日本媒體對此進行了總結,方便讀者選購。

iPad Air 2

iPad Air 2搭載了Apple A8X芯片,與第一代iPad Air相比CPU性能提高了40%,圖形處理功能提高到2.5倍。還配備M8輔助處理器,分擔A8X芯片的工作,從而大大提高能效。

iPad Air 2屏幕的分辨率與第一代相比沒有什麼變化, iPad Air同樣是9.7英寸大小的Retina屏幕,維持2048?×1536像素的分辨率,不同的是採用了特殊的防眩光涂層,降低反射度56%,具有更好的視覺觀感。

iPad Air 2最大的亮點是機身變得令人驚嘆的纖薄輕巧,首次採用了屏幕全貼合技術,厚度不及第一代iPad的一半,堪稱全球最薄的平板電腦。 另外還引進了Touch ID功能,總體上更接近iPhone 6的最新規格。

背面iSight相機的像素也從 500萬提高至800萬,增加了連拍模式以及慢動作拍攝模式。

iPad mini 3

iPad mini 3與iPad mini 2一樣,搭載了相同的A7芯片和M7輔助處理器 。機身厚度、重量、相機像素等都沒有變化,配備了同樣的傳感器,擁有相同的續航能力。 屏幕也沒有採用iPad Air 2的輕薄化技術,總體配置接近iPhone 5。值得一提的是具備了Touch ID的功能,容量由原來的32GB增加到64 GB、128 GB兩個版本。

與iPad Air 2的改進相比,iPad mini 3較之前版本可以說變化甚微,在這次發售中也處於陪襯角色。有不少網友反應,iPad mini 3變化小,沒有購買欲望。(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西鐵城光動能衛星對時表
  2. PM2.5干擾大氣觀測
  3. 跳阿波舞的機器人
  4. “京”用於抗癌藥物研發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品潮品

  1. 奇葩“接吻眼鏡”奇葩“接吻眼鏡”
  2. 超聲波不擾民音箱超聲波不擾民音箱
  3. 鬆下首款看護機器人 鬆下首款看護機器人
  4. 日本完善新宇宙基本計劃日本完善新宇宙基本計劃

科技飛鴻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