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疑似AKB48渡邊麻友SNS小號曝光 毒舌、腐女才是真面目?!

2014年10月14日11: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在6月舉行的“AKB48第六屆總選舉”中榮登“女皇”寶座的渡邊麻友最近身處日本網絡留言風暴的中心。一個疑似是渡邊麻友在Instagram上的小號的圖片和文字近日在網上流傳,由於其中許多內容與其偶像身份極不符合,因此在網上引起了巨大爭議。

圖片來源於網絡

人民網東京10月14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在6月舉行的“AKB48第六屆總選舉”中榮登“女皇”寶座的渡邊麻友最近身處日本網絡留言風暴的中心。一個疑似是渡邊麻友在Instagram上的小號的圖片和文字近日在網上流傳,由於其中許多內容與其偶像身份極不符合,因此在網上引起了巨大爭議。

流出的多張照片都比較私密,有翻白眼的搞怪的,也有專門從上拍嘴上小?疹的,這些內容都是“AKB48渡邊麻友”則完全不可能公開。不少諸如“真的太焦躁”了之類的與偶像身份不符的留言內內容也同時流出。

曝光的疑似私人賬號中還有大量關於冬奧會冠軍、花樣滑冰選手羽生結弦的內容,一張照片中,渡邊麻友疑似一邊用手機看羽生結弦的視頻一邊吃午飯,並配上說明“和結弦一起吃午飯”。甚至,在疑似小號中出現了諸如“如果經紀人同意的話,我就和羽生結弦談戀愛”的內容,還有一些與羽生相關的留言中暴露出了其“腐女”本質。如果這些內容屬實,粉絲們必然會大跌眼鏡。

除了羽生結弦之外,她似乎還對杰尼斯組合“Kis-My-Ft2”中的人氣成員玉森裕太很感興趣,並上傳了在玉森裕太化妝間前拍攝的照片。

這些內容對於一直被稱作“完美偶像”的渡邊麻友來說已經足夠勁爆,而更令粉絲們震驚的則是疑似小號中對其他成員的描述。

渡邊麻友曾公開表示自己是寶塚歌劇團的忠實粉絲,對於HKT48成員宮??良在社交媒體上傳了她和寶塚成員雙人照一事,在疑似小號中發現了“隻放寶塚歌劇團成員就好了……”、“充滿殺意”等留言。另外,在有關這張照片的轉發中,還出現了“宮??良和兒玉遙都是整容怪獸”的留言。目前AKB組合正陷入整形疑雲之中,但這條留言似乎是其他用戶所留,不是渡邊麻友對其他成員的詆毀。但若是和渡邊麻友相熟的用戶,很有可能對AKB團體的事務也十分了解,所以留言還是激起了很大的反響。

  1. 分享到:
  2. (責編:馬瀟漪、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最令女性羨慕的明星臉最令女性羨慕的明星臉
  2. 最想看哪位女星穿睡衣最想看哪位女星穿睡衣
  3. 《半澤直樹》將出續集《半澤直樹》將出續集
  4. 吉高由裡子主持紅白歌會吉高由裡子主持紅白歌會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