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日本女模特Rola父親因詐騙被捕 賠償代價巨大

2014年11月04日08:06  來源:RecordJapan

日本知名女模特兼歌手演員Rola於24日就自己的孟加拉國籍父親因詐騙罪被捕的問題進行了道歉稱:“對於父親多次給大家造成的困惑表示萬分的歉意。”
原標題:日本女模特Rola父親因詐騙被捕 賠償代價巨大

日媒31日報道,日本知名女模特兼歌手演員Rola於24日就自己的孟加拉國籍父親因詐騙罪被捕的問題進行了道歉稱:“對於父親多次給大家造成的困惑表示萬分的歉意。”

關於Rola生父被捕的問題還要追溯到2007年,據了解Rola父親當時偽造了一份申請書並向東京多摩市遞交,謊稱自己在孟加拉國患上了登革熱,並在當地醫院院接受了1個月的治療,以此向多摩市詐騙了98萬日元(約人民幣6萬元)的治療費。

不過Rola父親對此全盤否認,並表示自己確實在醫院接受過治療。而根據日本警視廳向孟加拉國當地警方的確認得出的結果是,其父根本沒有去過醫院,而向多摩市遞交的申請書上的醫生簽字以及印章也均屬於偽造。

而在今年7月,其父又涉嫌以同樣的手法實施詐騙,因此遭到了國際通緝。

根據記者的調查,Rola父親作為某詐騙集團的“軍師”,前后指導該詐騙集團累計非法獲益1000萬日元以上(約人民幣60萬元),被捕后,東京法院於今年8月以証據不足將其釋放,但保留處分,不過其父被釋放后並未改邪歸正,再次因詐騙被警方逮捕。

對此,Rola發表觀點稱:“自己非常愛父親,無論其所做之事對錯與否,都希望能夠水落石出。”從其發言來看,似乎也認同了父親的罪行。

另外,Rola還表示:“對於父親犯下的過錯,自己將肩負責任進行賠償。”

而實際上,Rola需要賠償的金額遠不止前文提到的98萬日元,根據調查,其父親還分別在2007年和2012年向日本國內的多家保險公司共計詐騙了103萬日元。

對此,日本娛樂界某業內人士指出:“Rola父親的所作所為必定會對Rola今后的演藝活動造成影響,而且今后可能還會有更多關於其父親的詐騙案件浮出水面,因此,Rola為其父親善后所需要付出的代價,遠不止98萬日元。”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AKB48新曲發售 AKB48新曲發售
  2. 音樂劇《美少女戰士》音樂劇《美少女戰士》
  3. 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4. 日本最佳眼鏡佩戴獎日本最佳眼鏡佩戴獎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