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堀北真希短發造型挑戰“白衣天使”版“大奧”

2014年10月31日15:47  來源:日本通

女演員堀北真希確認主演2015年1月開播的TBS電視劇《純白》。據悉,該劇是2003年創下高收視率TBS電視劇《GOOD LUCK!!》的植田博樹制片人和編劇井上由美子的再次聯手合作。
原標題:堀北真希短發造型挑戰“白衣天使”版“大奧”

據日本媒體報道,女演員堀北真希確認主演2015年1月開播的TBS電視劇《純白》。據悉,該劇是2003年創下高收視率TBS電視劇《GOOD LUCK!!》的植田博樹制片人和編劇井上由美子的再次聯手合作。劇中堀北真希飾演一名護士,化身名媛釣金龜婿,上演“白衣天使”版“大奧”。為匹配角色形象,她毅然剪去20厘米長發。

電視劇《純白》以高級私人醫院為舞台。講述了畢業后在當地老人院工作的年輕女護士朱裡(堀北真希飾),苦於低月薪的生活和“恨嫁”心理,轉而偽裝成名媛進入高級私人醫院,以財政界、娛樂圈之類的有錢人患者為目標希望釣得金龜良婿。然而,醫院裡到處都充斥著心思狡詐的護士,朱裡更是與以護士長為首的派系進行激烈斗爭。可以說是一個“白衣天使”版“大奧”的故事。

此次負責編劇的井上由美子與植田博樹制片人,是自2003年由SMAP成員木村拓哉領銜主演的描寫航空業界不為人知故事的《GOOD LUCK!!》之后,時隔12年的再度合作。對井上來說也是距2003年播出的富士電視台電視連續劇《白色巨塔》以來,又一部醫療題材作品。

該劇是通過年輕護士們的成長,進而發現生命真諦的這樣一部女性題材電視劇。為演好角色,堀北真希更是毅然剪掉20厘米長發,這是她時隔4年的短發造型。堀北坦言希望通過該劇體會到維系護士和病人的那種情感。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許永新)

編輯推薦

  1.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AKB48新曲發售 AKB48新曲發售
  2. 音樂劇《美少女戰士》音樂劇《美少女戰士》
  3. 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4. 日本最佳眼鏡佩戴獎日本最佳眼鏡佩戴獎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