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火影忍者》今日完結 明年將推新篇

2014年11月10日10:4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人氣漫畫《火影忍者》在今天發售的《周刊少年JUMP》上完結,並宣布將於明年推出新篇。

人民網東京11月10日電 日本人氣漫畫《火影忍者》在今天發售的《周刊少年JUMP》上完結,並宣布將於明年推出新篇。

《周刊少年JUMP》50期上刊載了《火影忍者》的最后兩集,其中最終回採用全彩印刷。最后尾田榮一郎等JUMP作家團隊發表寄語,感謝讀者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在正篇完結之后,新篇《火影忍者》將於2015年春短期集中連載。同時,還將推出智能手機官方應用軟件,700集漫畫以及220集動畫都可以免費觀看。

《火影忍者》1999年9月開始連載,與《海賊王》並稱為JUMP的兩大王牌,在國內外擁有很高的人氣,單行本全球累計銷量超過兩億冊。2014年啟動“火影忍者 新時代開幕項目”,作為其中一環今年12月將上映劇場版《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明年春還將舉行《岸本齊史 火影忍者展》等活動。(編譯:張麗婭)

>>【策劃】《火影忍者》迎完結 盤點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Jump漫畫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許永新)

編輯推薦

  1.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日本女性理想結婚對象日本女性理想結婚對象
  2. 《Legal High》豪華卡司《Legal High》豪華卡司
  3. 櫻井翔新劇挑戰廚師櫻井翔新劇挑戰廚師
  4. AKB48新曲發售 AKB48新曲發售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