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Doctor-X》高收視率 反超《HERO》實現“5連霸”

2014年11月07日14:34  來源:日本通

由米倉涼子主演的朝日電視台連續劇《Doctor-X》在11月6日播出的第四集收視率達22.2%。
原標題:《Doctor-X》高收視率 反超《HERO》實現“5連霸”

據日本媒體報道,由米倉涼子主演的朝日電視台連續劇《Doctor-X》在11月6日播出的第四集收視率達22.2%。作為連續5周收視率突破20%的高人氣電視劇,《Doctor-X》超過由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電視台連續劇《HERO》的4周記錄,成為今年最多突破20%收視率的民辦廣播電視連續劇。

《Doctor-X》講述一名身懷絕技、奔走於各家醫院的自由外科女醫生的故事,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日本醫療界現狀。也許是受到未知子(米倉涼子飾)的“我是不會失敗的”這樣強硬的發言和一鼓作氣的劇情展開的影響,2012年第一季就達到同時期民辦廣播電視連續劇最高平均收視率19.1%。隔年播出的第二季繼續以勢不可擋的氣勢獲得23.0%的高收視率,奪得橋田賞和向田邦子賞的最高大獎榮譽。

在第三季中,米倉涼子飾演的外科醫大門未知子這次被派遣到被譽為“日本醫學界頂點”的醫療中心,卷入“東帝大學醫院”和“西京大學醫院”的權力紛爭中……前作的遠藤憲一、內田有紀、勝村政信、岸部一德等將繼續出演,中尾彬、伊武雅刀、高?淳子、北大路欣也組成的豪華卡司將加盟出演。

在第5集中,講述院長天堂義人(北大路欣也飾)表明“戰略統和外科部長”一職人選,將在“東帝”的海老名敬(遠藤憲一飾)與“西京”的談合?升(伊武雅刀飾)之間集中展開爭奪。陷入“東西”權力斗爭漩渦的未知子在參加患者田中(井上順飾)的手術時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Legal High》豪華卡司《Legal High》豪華卡司
  2. 櫻井翔新劇挑戰廚師櫻井翔新劇挑戰廚師
  3. AKB48新曲發售 AKB48新曲發售
  4. 音樂劇《美少女戰士》音樂劇《美少女戰士》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