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EVA》漫画最终卷限定版11月开销 四大特典回馈粉丝

2014年05月07日10: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漫画版《新世纪福音战士(EVA)》的连载已经完结,其单行本最终卷(单行本第14卷)的完结纪念限定版预定将于2014年11月20日发售。

人民网东京5月7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漫画版《新世纪福音战士(EVA)》的连载已经完结,其单行本最终卷(单行本第14卷)的完结纪念限定版预定将于2014年11月20日发售。

即将推出的限定版中包含4大特典:除了采用特殊封面外,限定版中还增加了长达28页的原创漫画内容,此外,还附有一组可以将EVA所有单行本收集在一起的书挡、一本收录了作者贞本义行手稿的小册子、和收录了贞本义行作画时爱听的音乐CD。限定版的预售期限截止至今年7月31日。

EVA的漫画作品以电视版和旧剧场版动画的原案、脚本为基础,从1995年10月起在《少年ACE》漫画上连载。2013年6月,EVA在《Young Ace》的7月号上结束了其长达18年的连载。刊载最终话的《Young Ace》在发售后立即引起巨大反响,杂志在日本全国书店相继销磬,最后不得不在8月号中再次刊登EVA的最终话。作品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4. 瑛太最新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芦田爱菜年薪1千万
  2. 《律政英雄》满意度第一《律政英雄》满意度第一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