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雙11攻略】天貓大促最值得購買的日系商品【美容篇】

2014年11月08日09:3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系美容產品較為天然,且適合亞洲膚質。許多人喜歡尋找海外代購,殊不知許多品牌已經入駐天貓,有了自己的旗艦店。趁著雙11大促,快和小編一起掃貨吧!

日系商品以其優良的品質著稱,優衣庫、無印良品、花王等品牌在中國市場更是頗有人氣。還有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淘寶雙11大促。昨天小編為大家推薦了《天貓大促最值得購買的日系商品【服飾篇】,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美容篇】。

日系美容產品較為天然,且適合亞洲膚質。許多人喜歡尋找海外代購,殊不知許多品牌已經入駐天貓,有了自己的旗艦店。趁著雙11大促,快和小編一起掃貨吧!(策劃/袁蒙)

相關閱讀:

【雙11攻略】天貓大促最值得購買的日系商品【服飾篇】

【雙11攻略】天貓大促最值得購買的日系商品【生活用品篇】

推薦店鋪:shiseido資生堂

日本著名的化妝品品牌。取名源自中文《易經》中的“至哉坤元,萬物資生”,資生堂的涵義為孕育新生命,創造新價值。“至哉坤元,萬物資生”意為“贊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創造了新的價值。”這一名稱正是資生堂公司形象的反映,是將東方的美學及意識與西方的技術及商業實踐相結合的先驅,將先進技術與傳統理念相結合,用西方文化詮釋含蓄的東方文化。

推薦商品:紅妍肌活精華露

預售價:620元

定金:99元

資生堂140年實力代表力作。煥活朗格漢斯細胞的防御功能,形成能夠通過對抗肌膚老化和損傷的動態屏障。動態屏障煥活肌膚原有的多重防御力量,保護肌膚,抵抗可能面臨的傷害。持續使用,能維護肌膚內在力量,宛如留駐青春容顏。

此款精華是即將於雙11當天首發的新品,限量1000份。現在預定,即可享受專屬禮遇,含悅薇潤白柔膚水EX2 20ml、悅薇潤白活膚乳20ml、悅薇珀翠馥活潤白精華液10ml及法國知名插畫設計師定制版化妝包,禮遇價值約600元。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看日本大商場如何留住顧客
  2. 日本奇裝異服迎iPhone6
  3. 錦織圭的傳奇背后
  4. QS世界大學排行榜出爐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雙11·日系商品搶購攻略雙11·日系商品搶購攻略
  2. 日本男校辦"校花"比賽日本男校辦"校花"比賽
  3. 日本大學校花清純可人日本大學校花清純可人
  4. 日自動售票機"彈"出真人日自動售票機"彈"出真人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