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太平輪》秦海璐章子怡切磋演技 長澤雅美黑木瞳斗艷

2014年11月19日08:16  來源:中國新聞網

由吳宇森導演的《太平輪》18日再爆全明星陣容,欲引發觀眾的超強期待。曾是同班同學、同寢室友的秦海璐和章子怡於本片中是首次合作,兩人互相切磋演技,一場姐妹情深的戲讓吳宇森導演在監視器后也感動落淚。
原標題:《太平輪》明星“飆戲” 秦海璐章子怡切磋演技

《太平輪》明星“飆戲”秦海璐章子怡切磋演技

由吳宇森導演的《太平輪》再爆全明星陣容,欲引發觀眾的超強期待。曾是同班同學、同寢室友的秦海璐和章子怡於本片中是首次合作,兩人互相切磋演技,一場姐妹情深的戲讓吳宇森導演在監視器后也感動落淚。 劇照 攝

繼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三王三后領銜主演曝光后,目不暇接的豪華群星陣容當日登場,秦海璐、俞飛鴻、楊祐寧、楊貴媚、叢珊、吳飛霞、於震、王千源、林保怡、林美秀、高捷、黃柏鈞、寇家瑞、許還幻、尤勇、劉儀偉主演,黑木瞳、寇世勛特別演出,共計24位亞洲群星同台飆戲,他們中不乏獲獎數次的當紅中青代,演技超群的型格派戲骨,還有低調奢華的偶像人氣王,群星熠熠齊聚一船,拼完演技比拼顏值。

導演吳宇森曾盛贊“24位演員都是主角,演活了亂世中的自己”。

在影片《太平輪》(上)中,章子怡飾演的於真是一位流落風塵的底層女子,被男人嫌棄、被女人看不起。於真的好閨蜜、直率潑辣的妓女“夏珊”在劇中也是關鍵人物,她令於真的命運發生了巨大轉折,而夏珊的扮演者正是金馬獎影后秦海璐。

據悉,秦海璐和章子怡是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96級的同班同學、同寢室友,《太平輪》(上)是兩人畢業后的首次合作,在片場兩人互相切磋演技,宛如回到了大學時代,一場姐妹情深的戲讓吳宇森導演在監視器后也感動落淚。

此外,影片中的三對戀人在亂世中維持愛情已屬不易,而總有一些“棒打鴛鴦”的人物雪上加霜,給戀人們制造更加艱難的處境。這些狠心的角色也個個都是實力派演員,將“拆散黨”特性發揮得淋漓盡致。

由宋慧喬富飾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的表哥是個唯利是圖的商人,他為表妹的愛情之路平添了不少阻礙,這一角色由“TVB周刊最強人氣天王”、型格派戲骨林保怡扮演。而身為上層社會名流的的周蘊芬父母在一開始也並不看好女兒的戀情,這對由亞洲電視大獎影帝寇世勛和金雞獎影后提名者叢珊扮演的夫妻,把對女兒的寵溺和干涉演繹得恰到好處。

本片還有一個不得不提的亮點,就是曾在《失樂園》中飾演鬆原凜子的日本奧斯卡金像獎影后黑木瞳。黑木瞳在日本具有超高的人氣,她以41歲的年紀當選了日本首屆“百合小姐”,被公認為氣質最似純潔清甜的百合花。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一張圖看懂《信長協奏曲》
  2.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3.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4.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日本著名演員高倉健逝世日本著名演員高倉健逝世
  2. 令AKB48感到威脅的偶像令AKB48感到威脅的偶像
  3. 柴崎幸田中英壽交往柴崎幸田中英壽交往
  4. 《今天不上班》收視微降《今天不上班》收視微降

星聞星訊

【盤點】日本電影人與奧斯卡宮崎駿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小編借此盤點了奧斯卡歷史上日本人的獲獎經歷...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