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田惠梨香講述《Code blue》第二季以來7年的成長與羈絆

2017年08月09日13:3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正在熱播的“月9”劇《Code blue∼急救直升機緊急救命∼THE THIRD SEASON》(富士電視台每周一晚9點播出)開播后,時隔三年創下兩周連續平均收視率超過15%的記錄,之后一直熱度不減,備受矚目。Modelpress對自2008年以來一直參演該電視劇的女演員戶田惠梨香(28歲)就拍攝情況及她經歷的變化進行了採訪。

《Code blue》自2008年7月播出第一季后,相繼推出了特別篇與第二季,今年7月開播第三季,十分受觀眾喜愛。第三季為這部電視劇時隔七年的續篇,主要演員再次集結,刻畫了乘著“急救直升機”的年輕醫生們以“flight doctor”為目標,真誠地對待生命的姿態。

戶田在電視劇中飾演的是flight doctor緋山美帆子。在第三季中,已成為婦產科醫生的緋山美帆子又回到了救命中心一線,展現了她在職場中的成長過程。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