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野諏訪的滑雪場開啟滑雪模式 四大雪場率先開板首滑 

2017年12月12日10: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12日電 綜合日本《長野日報》網站報道,隨著日本正式進入滑雪季,長野的滑雪場陸續開板首滑。9日,諏訪地方的八家滑雪場中有四家舉行了首滑,開始本雪季的營業。

當天,雖然並非全部雪道都達到了可以上道滑雪的標准,部分開放的雪道還是讓來自給點的雪友樂得不亦樂乎,盡情享受新雪季的爽滑。

長野富士見Panorama Resort滑雪場(資料圖)

當天開放的雪場分別是茅野市的白樺湖Royalhill滑雪場、車山高原滑雪場、Pilatus廖科Snow Resort、富士見Panorama Resort四大滑雪場。

在上一個雪季共接待了15萬人次的富士見Panorama Resort滑雪場,來自靜岡縣濱鬆市的一名雪友表示,上一個雪季供去了雪場30次,這次是這個雪季的首滑,遇到這麼好的雪況,真是運氣好。

白樺湖Royalhill滑雪場雪道分布圖(資料圖)

茅野市位於長野縣南部,圍繞諏訪湖分布著諏訪市、茅野市、富士見町、原村、岡谷市六大行政區劃,以豐富的自然資源見長,冬季是滑雪賞雪的目的地之一。(編譯:劉戈) 

(責編:劉戈、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