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城縣冬季短視頻“湯渡軍團”喚醒人氣電視劇觀眾回憶 或成點燃冬季旅游導火索

2017年12月15日11: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15日電 據日本《河北新報》報道,日本東北宮城縣為宣傳冬季旅游活動“宮城湯渡 很棒的冬天旅行”而制作的短視頻“湯渡軍團”,一經上傳網絡后受到觀眾熱烈關注,到目前已收獲150萬次的播放量。

宮城冬季旅游短視頻截圖(資料圖)

短視頻吸收了上世紀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風靡日本的電視劇《西部警察》的元素,成功將現年50歲以上中老年游客的目光吸引了過來。

冬季旅游短視頻並沒有受到日本媒體的多大關注,但熱度缺不亞於宮城縣制作的由日本藝人壇蜜出境的夏季旅游宣傳短片,沒有收到市場惡評,幾乎是壓倒性的好評。而夏季旅游視頻短片的熱炒,主要是觀眾認為壇蜜出演的內容暗含了色情元素,媒體連篇累牘地報道,炒熱了短視頻。

宮城縣仙台市的作並溫泉(資料圖)

據宮城縣旅游課介紹,“湯渡軍團”自從11月30日公開以后,截止14日下午6點的15天播放量已經有155萬次。

視頻播出后,宮城縣還收到觀眾詢問有沒有電視劇海拔可以收藏的咨詢。

視頻制作團隊表示,這次使用了中老年人耳熟能詳的主題歌,收到非常有沖擊的效果,希望能引爆宮城的冬季旅游。(編譯:劉戈)

(責編:劉戈、張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