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在即 日本電影周集中展映六部影片

2018年04月02日10:3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於2018年4月15日至22日在北京舉行。今年的北京國際電影節也將特別設置“日本電影周”,展映六部精彩的日本影片,更將邀請諸多主創人員親臨北京,與中國觀眾見面互動。(策劃/袁蒙)

忍之國

導演: 中村義洋

主演: 大野智 石原裡美 鈴木亮平 知念侑李

該片改編自和田龍同名小說,以天正伊賀之亂為題材,重點描寫了織田軍團與伊賀忍者的交戰。大野智在片中飾演平日裡愛財又懶惰,關鍵時刻卻能爆發出非同常人力量的“史上最強忍者”無門,石原裡美飾演其妻子。這是大野智首次挑戰動作戲,也是首次與石原裡美合作。

鈴木亮平飾演生於伊賀忍者之家,同時又對忍者感到失望的下山平兵衛。Hey!Say!JUMP成員知念侑李飾演織田信雄,而伊勢谷友介飾演織田信雄家臣日置大膳。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