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桑與奧鬆島兩條“宮城版Orure”散步線路獲認証 10月正式開放

2018年04月24日10:3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4日電 據《每日新聞》報道,近日,日本東北的宮城縣正在推進的“宮城版Orure”兩大徒步旅行線路最終獲得了韓國認証機構的認証。這兩條徒步旅行線路分別是大約11公裡的唐桑線路與大約10公裡的奧鬆島線路,沿途具有美麗的自然景觀和歷史文化景點。

據悉,兩條線路都將在10月上旬正式對外開放,有望成為帶動游客深入災區的重要旅游線路。

“宮城版Orure”徒步旅行·唐桑線路(資料圖)

“Orure”在韓語中是“回家的小路”的意思,這種徒步旅游源自韓國,不少國家都在引進相同的做法,各地版本的“Orure”線路相繼出現。在韓國濟州島,多條“Orure”散步旅游線路每年吸引大約200萬人次的游客。

宮城縣從2016年冬開始引進,准備籌建“宮城版Orure”線路。

當地時間18日上午8點半,來自韓國認証機構的約30名工作人員花了四個小時沿著奧鬆島路線考察,走完了被正在盛開的油菜花、豬牙花等鮮花點綴的春色散步道。沿途的日本最大規模的貝塚遺跡“SATOHAMA繩文之裡史跡公園”、從大高森遠眺鬆島灣的景色等迷住了考察人員,認為這條線路是一條“能感受到日本漁村才有的風景與歷史的路線”。

除了韓國本土,“宮城版Orure”線路已經是韓國在海外繼日本九州、蒙古之后的第三處認証線路。(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