窪田正孝和川口春奈主演的電視劇《軟飯男》7月開播

2018年06月04日13:37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窪田正孝和川口春奈主演的電視劇《軟飯男》7月開播

由窪田正孝和川口春奈共同出演的連續劇《軟飯男》7月起將在朝日電視台播出。

電視劇改編自鴻池剛的漫畫《軟飯男~軟飯男重新做人的計劃~》。電視劇講述的是,靠女朋友養活的小翔(碑文古翔)和為了讓男友自立的護士春日百合子兩人同居生活的故事。小翔由窪田飾演,百合子由川口飾演。曾擔任劇場版《咲-Saki-》編劇的森葉椰子等人親自執筆劇本。

窪田正孝解釋說:“雖然小翔就是單純地不想工作、隻想悠閑度日,但這就是他的價值觀。”他還表達了出演這個角色的喜悅心情:“之前演的角色大部分都不是很幸福,從這個意義上來說,這次我得到了一個很幸福的角色。”川口春奈說:“不能一棒子打死說‘和吃軟飯的男人談戀愛不好’,真的好氣人哦。女人因為有母性,一看到男人的缺點,就會想‘真是沒辦法啊,我不幫忙不行啊’。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但是(演了這部電視劇以后)還是稍微理解了那些能原諒軟飯男的女人的想法。”

該電視劇將於每周六23時15分播出。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