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上海國際電影節日本電影周 8部精彩影片登陸上海銀屏

2018年06月08日08:1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即將於6月16日-25日在上海舉行。今年正值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締結40周年。5月9日,李克強總理訪問日本時,中日兩國之間簽署了電影合 拍協議,將中日電影交流推向了一個嶄新的時代。今年電影節將延續此前傳統,舉行“日本電影周”,將八部最受關注的日本人氣新片搬上上海銀屏。

本次“2018上海·日本電影周”將放映《犬舍》《幻想游戲》《犬猿》《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今夜在浪漫劇場》《去年的冬天,與你分別》《想要傳達你的聲音》《3D女朋友:REAL GIRL》八部影片。其中,《犬舍》導演佐藤信介、男演員本鄉奏多,《幻想游戲》導演畑泰介、主演久本雅美、板野友美等豪華嘉賓及本屆電影節參展影片《閃耀人生的眼鏡》的導演犬童一利、演員池脅千鶴、金井浩人、安藤政信也將出席日本電影周開幕式。此外,閉幕影片《3D女朋友:REAL GIRL》的導演英勉、女主演中條彩未、男演員佐野勇斗也將參加6月25 日的舞台見面會。(策劃/袁蒙 魯姣姣)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