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窪田正孝將出演電影《銀魂2》

2018年06月22日10: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2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三浦春馬、窪田正孝將出演《銀魂2》,兩人的定妝海報日前對外公開。

該片是2017年上映的真人版電影《銀魂》的續篇,改編自空知英秋的同名漫畫。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長澤雅美主演,岡田將生、室毅、佐藤二郎、中村勘九郎、柳樂優彌、吉沢亮、堂本剛等參演,演員陣容強大。

續篇將融合《真選組動亂篇》與《將軍接待篇》兩部分。三浦飾演真選組的參謀伊東鴨太郎,窪田飾演鬼兵隊的河上萬齊。該片預計8月17日在日本上映。(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