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號台風周末逼近東日本地區 或帶來巨大危害

2019年10月10日14: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第19號台風走勢圖。(圖片來源:日本NHK電視台網站)

人民網東京10月10日電 據日本NHK電視台報道,今年走勢非常猛烈的第19號台風“海貝思”將於12-13日的周末期間逼近東日本地區,並將會給日本本州的大范圍地區帶來暴風和大雨天氣。

日本氣象廳發布消息稱,大型台風“海貝思”10日正在小笠原諸島附近海域向北移動。預計,台風伴隨著暴風區域以非常猛烈的氣勢於本周六至周日期間逼近東日本地區,並有登陸的可能。

11日,東日本和西日本地區的太平洋一側將會出現強風天氣。11日下午之后,伴隨著台風的臨近,東日本和西日本的太平洋沿岸地區將會出現大到暴雨天氣。

第19號台風正在逼近東日本地區。(圖片來源:日本NHK電視台網站)

從11日早晨至12日早晨的24小時降雨量較多的地區分別為,東海和近畿地區200-300毫米、關東甲信地區100-200毫米、四國地區100-150毫米、東北地區50-100毫米。之后,東日本和北日本地區的降雨量預計還會增加。

本周末恰逢日本的三連休,在台風逼近的區域由於會出現暴風和大雨天氣,可能會給當地帶來巨大的危害,需要民眾多加注意。(編譯:陳建軍)

 

相關新聞:

第19號台風將於周末逼近日本本州·九州·四國地區

第19號強台風逼近日本首都圈 多地企業·商家停業、停產

第19號台風明日傍晚或在日本關東地區登陸 暴風雨創紀錄

受第19號台風影響 日本首都圈JR客運列車周末或將停止運營

第19號超強台風今天下午登陸日本 各地區將迎來創紀錄暴風雨天氣

19號大型台風即將登陸日本關東地區 東京公共交通、民眾積極應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