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造沿日本海一側連接東京與大阪的新黃金路線 涉及12個都道府縣

2019年10月21日14:1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21日電 綜合日本旅游網站“YAMATOGOKORO”的報道,日本北陸信越運輸局正在推進一項名為“大環線旅游線路”的推廣項目,面向赴日外國人推出一條利用北陸新干線的新黃金路線。

目前,沿太平洋一側連接東京與大阪的黃金路線一般是首次赴日游客的必選路線。為了吸引更多赴日外國游客借道日本海一側,北陸信越運輸局力爭開辟一條惠及日本海一側眾多景點的大型旅游路線。

“大環線旅游線路”涉及范圍廣泛,以北陸新干線沿線的城市為中心,聯合新潟縣、長野縣、富山縣、石川縣、福井縣、岐阜縣、東京都、埼玉縣、群馬縣、滋賀縣、京都府、大阪府等12個都府縣以及東日本旅客鐵道、西日本旅客鐵道公司等機構合力推進新線路。

作為推廣大環線線路的一個環節,今年1月在西班牙舉行的旅游博覽會上,北陸信越運輸局推出了該新型黃金路線。10月,又邀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菲律賓、越南等國的媒體,積極地宣傳該旅游線路,提高新黃金路線在海外市場的知名度。

作為推廣該線路的另一舉措,組織方還將邀請新加坡和泰國的媒體,10月19日至28日期間開展以“乘坐火車和租用汽車的旅游”主題的體驗活動,深入福井、石川、富山、琦玉等地方進行體驗。

通過招聘海外媒體,著重推廣北陸地區交通通票的便利性。赴日外國游客從關西機場、羽田機場及成田機場等大阪、東京的主要機場及車站可以選擇一種名為“北陸Arch Pass”的周游交通通票,可以乘坐北陸新干線、特快列車等到達北陸地區。同時,“北陸Arch Pass”交通通票再與租車相結合,提供自由行的魅力。(編譯:蔡晴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