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熱切期待石原裡美主演的《非自然死亡》推續集

2020年02月17日15: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石原裡美憑《非自然死亡》獲得了最佳女主角。

人民網東京2月1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石原裡美2018年主演的TBS系電視連續劇《非自然死亡》於今年1月再次在TBS電視台重播,反響熱烈。

該劇由《逃避雖可恥但有用》、《重版出來!》的創作者野木亞紀子擔任編劇,以日本新設立的專門探查死亡原因的“非自然死亡查明研究所(UDI實驗室)”為故事背景。本劇由石原裡美擔任主演,井浦新、窪田正孝、鬆重豐、市川實日子等人出演,是一部法醫學推理劇。其在2018年播出結束后,很多人對該劇的續集表示十分期待。

石原裡美在劇中飾演的三澄美琴是一名法醫解剖醫生,為了配合角色而剪成了短發,劇情基本風格是醫生的白衣,石原裡美幾乎以素顏登場,自然的美貌引起人們熱議。

重播的消息發布后,觀眾們紛紛發表評論:“這部劇真的很有趣!”、“很期待續集!”、“石原裡美太可愛了!”、“中堂系太帥了!”在Twitter上,《非自然死亡》電視劇的標題成為熱議的話題。(編譯:楊浩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