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措施做到位 北海道旅游設施相繼重新開放

2020年06月03日13:3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3日電 綜合《日本經濟新聞》的報道,受新冠疫情影響而歇業的北海道境內的旅游設施從1日開始陸續重新開始營業。

當地希望能夠徹底做好防感染的對策,力求萬無一失地迎接更多的游客。

時隔約2個月重新開業的旭山動物園的園長坂東元表示,希望前來的游客能夠放鬆心情,靜下心來享受在動物園的時光。

比往常晚了約1個月,迎來了夏季開園的旭山動物園,為了避免感染,開園第一天取消了開園儀式。為了避免人群密集,一邊喂食一邊解說動物習性的“行動展示”以及飼養員進行向導的環節也被取消。疫情之下,新增的“風景”是院內隨處可見消毒酒精。

在札幌市,對部分展品進行限制的札幌市鐘樓也重新開始營業。

札幌電視塔雖然沒有重新開放可以眺望市內的展望台,但部分飲食店開始營業了。

以克拉克博士的銅像而聞名的羊之丘展望台也開始了營業。關閉了足浴和兒童休息室等部分設施,工作人員佩戴面罩等接待游客,一幅“全副武裝”的面貌迎接客人。

函館市的五棱郭塔、函館山纜車也重新開始營業。(編譯:薛孟嬌 校對:劉戈)  

專題: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