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出演《寵女青春白皮書》 成為永野芽郁的媽媽

2020年07月08日14: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新垣結衣

人民網東京7月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新垣結衣將參演室毅主演的日本電視台7月檔周日劇《寵女青春白皮書》,該劇將於8月開播,每周日晚10點30分播出。

該劇是《我是大哥大!!》團隊的最新作品,是搞笑大師福田雄一導演的原創日劇。講述的是非常寵愛女兒,並和女兒成為同一所大學同學的父親(室毅飾演)與女兒櫻(永野芽郁飾演)的故事。

新垣結衣飾演的是小比賀幸子,是室毅飾演的小比賀太郎(被戲稱為“賀太郎”)的亡妻。

這是新垣結衣自2018年10月播出的日本電視台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之后時隔1年10個月再次出演電視劇,也是第一次參演福田導演的作品。與飾演她女兒的永野芽郁一樣,兩人都是作為面向十幾歲少年的時尚雜志《nicola》的模特出身。

該劇在6月上旬開拍,而新垣結衣的部分現在才剛開始拍攝。

新垣結衣說:“目前大家都因為疫情而心懷不安,正是因為在這樣的時候能夠參演這樣一部令人激動的電視劇,我感覺非常開心。”她還干勁十足地表示:“在福田導演的團隊和室毅的帶領下,我會努力盡到我自己的微薄之力,給大家送去歡樂。”

新垣滿懷期待地說:“我很期待飾演室毅的妻子,芽郁的母親。”(編譯:薛溢香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