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主演的《教場2》第1集的家庭收視率達到13.5%

2021年01月05日14:3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木村拓哉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新春SP日劇《教場2》於1月3日和4日連續兩晚在9點播出,日本收視率調查公司4日公布了第1集的收視率數據。

據悉,在《教場2》第1集的平均收視率中,家庭平均收視率為13.5%,個人平均收視率為8.1%。(皆為關東地區)

3日播出第1集后不久,社交網絡上就出現了“期待第2集”、“想快點看到第2集!”等留言,可見觀眾對4日播出的第2集寄予厚望。

該劇改編自長岡弘樹的懸疑小說《教場》系列 ,該系列曾獲得“周刊文春十大推理小說”(2013年)第1名和“了不起的推理”(2014年)第2名,一舉成為2013年推理界的話題之王。它開辟了警察小說的新境界,成為暢銷書並形成系列化(紙質+電子版累計銷售90萬部),眾多粉絲也一直期待著該作品的影視化。

在去年1月4日和5日,為紀念富士電視台成立60周年,播出了新春SP劇《教場》。其中,警察學校的學生們被木村所飾演的“最恐怖”教官風間公親所震懾,冷酷無比的樣子和眼花繚亂的故事情節成為熱門話題,因此很多人都對續集充滿了期待。(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