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野日奈子畢業后加入新公司 與堀未央奈同屬一家事務所

2022年06月06日16:2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堀未央奈和北野日奈子

人民網東京6月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 press報道,4月30日從乃木坂46畢業的北野日奈子於5月20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宣布已加入了新的事務所。

北野稱:“此次,我加入了名為am的新事務所”。她說,事務所的名稱是“I am...的am”,意思是“我就是我”。

據悉,乃木坂46的現役成員均屬於“乃木坂46聯合會社”。在畢業后的成員中,白石麻衣和西野七瀨等人繼續簽約了該事務所。另一方面,生田繪梨花轉到自己的老東家太田制作事務所旗下,新內真衣選擇加入了擁有眾多自由主播的Cent Force事務所。此外,轉會其他事務所的成員也不在少數。

一名偶像雜志撰稿人指出:“北野轉會的‘am’,與畢業生堀未央奈所屬的事務所應該是同一家。也許部分粉絲會誤認為這就是生駒裡奈所在的‘A.M.Entertainment’事務所,實際上這明顯是兩家事務所。還有粉絲認為,北野的轉會是繼此前若月佑美與川村真洋都加盟‘Zest’事務所之后的第二例。但是,Zest的運營公司原本就是SKE48,相當於在一個集團旗下,因此粉絲對北野這次轉會‘am’都表示非常吃驚。”

另外,關於“am”事務所,部分粉絲猜測堀未央奈自己就是公司負責人之一,實際情況也仍然處於重重迷霧之中。

不可否認的是很多粉絲都在擔心這家事務所的合法性,而堀未央奈和北野日奈子今后能否不辱乃木坂46之名,繼續活躍在人們視野中將成為民眾關注的焦點之一。(編譯:樊春雨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