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繪梨花首次出演並主演《世界奇妙物語》

2022年06月13日17:0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生田繪梨花

人民網東京6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兼歌手生田繪梨花將出演6月18日由富士電視台播出的《世界奇妙物語 2022夏季特別篇》。這是她首次出演該系列劇並擔當主演。

此次播出的系列劇由4個“奇妙”的小故事組成。生田將在其中一個名為《乘著旋律》的故事中擔任主演。

生田自2021年12月31日從人氣女子偶像組合、乃木坂46歲畢業后,在周四劇場播出的《閑話#她真正想知道的〇〇》(2022年1月期/富士電視台)、電影《行騙天下JP英雄篇》、音樂劇《四月是你的謊言》等多部熱門電視劇、電影、舞台劇中陸續出鏡,積極參與演出。

就是如此努力的生田在本劇中將飾演一名公司女白領、村野葉海。女主患有一種名為“腦旋律綜合征”的怪病,如果不配合大腦中的音樂旋律行動,大腦就會出現異常反應,甚至導致死亡。一旦發病,無論是在公司的重要會議中、吃飯時,還是在回家路上,她都會被腦中出現的動畫歌曲、情歌、恐怖音樂或者古典音樂等各種旋律所折磨。近年來,生田飾演過各種不同的角色,但她能否塑造好被旋律折磨得痛苦不堪的這一劇中人物呢?

對於演繹此次的人物角色,生田說:“必須配合大腦內的旋律採取行動這種事,真是讓人身心俱疲(笑)。如果真有這種病症可就太痛苦了,但也多虧了這一病症給了我在不同場景進行表演的機會。”(編譯:樊春雨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